1
這家饅力可可的炸饅頭不簡單...
居然讓老中青三代的女人同時噴發滿滿的少女心...
彰化現在最新最夯最火紅的粉紅炸饅頭...
看看這個花俏青春又浪漫的炸饅頭...
我這個見過世面的老江湖都忍不住心動...
說真的...
能讓我那像植物人般死睡不起的少女心活過的東西還真沒幾樣...
這個粉紅少女心炸饅頭除了好看之外...
口感也不錯...
不過內個價格就有點顧人怨...
這樣一份要價60元...
要不是好看又好吃...
NANA肯定會被我呆好幾下...

 

 

 

 

 

 

 

 

 



2

3

4

5

6

7
饅力可可完全的粉紅風格...
這家是nana先發現的...
她一直很想吃但是吃不到...
剛生小孩哪兒都跑不了...
我們在聊天時...
nana說看見一家很少女的炸饅頭...
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
nana現在跟坐監沒什麼兩樣...
反正nana回彰化了...
我也要回彰化做孝女...
孝女都做了...
我很樂意為美食兩肋排刀...
我也很想吃看看到底是怎樣...
饅頭自己做的...
不是買人家做好的...

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一家小攤子...


整個走粉紅風格...
在路邊的小攤子...
但是老闾老娘很用心...
雖然只是小攤子但也佈置的很用心...
還有還有老闾娘很可愛...
笑容非常的甜美...
態度非常親切...
有問必答喔...
有什麼不懂的...
直接問老闾娘都會盡一切可能的解答...

 

 

彰化市自強路225號
0960-727129
16:00~賣完為止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口味







8
炸饅頭的油炸機...
現點現炸...
所以要等候5-10分鐘...

9
店頭賣的...
我買的這天隱藏版是珍珠卡士達口味...
買之前我有先問過nana跟大姐要吃什麼...
倆人不愧是母女...
吃的都一樣...
鹹蛋芋泥跟卡士達...
我點了2個珍珠卡士達...
2個鹹蛋芋泥...
一個起司乳酪...
卡士達口味跟珍珠卡士達是一樣的...
只是有沒有粉圓的差別而已...
我買了5個290元...
說真的價格不便宜...
饅頭小小的不大顆...
下午茶的份量...
吃巧不吃飽的...

10
炸好的饅頭會在這裡切割放料...

11
中間的巧克力味是樣品...
其它是我點的...
我拍的很趕...
因為好多人排隊買...
說到這 ...
4點開始賣...
我5點到...
居然有兩三個口味沒有了...
還好我要買的都還有...
要不然我會立馬起駕跳8家將...

12

13

14


15
這是樣品饅頭...
沒有點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只是拍而已...
不拍白不拍...

16

17

18

19

20  
這是鹹蛋芋泥口味...
看見這上頭的餡料...
60元我服了我認了...
滿滿的鹹蛋黃跟芋泥...
這個量60元值得...
我沒有吃這一個...
但是大姐跟nana倆人在5分鐘把它嗑光肯定好吃...
大姐說芋泥不甜...
跟鹹蛋黃非常的搭...
料非常的多...
芋頭很香...
我覺得饅力可可最用心的地方是鹹蛋黃還搓散開來...
搓開來的蛋黃吃起來就不會哽喉嚨...
這一個算是鹹口味的...
芋泥不甜蛋黃鹹的...
不是鹹口味是什麼?
大姐跟nana說完全不油膩很涮嘴....
鹹甜鹹甜...
我們在吃時...
nana跟老公剛好在視訊...
nana老公看的口水直流...
睡前看美食是最痛苦的...
nana老公在SF工作...
台灣的下午是美國的半夜...
nana老公捨不得掛電話...
就看著我們吃炸饅頭...

21

22

23

24
這一個起司乳酪也是有被讚賞到...
滿滿的起司跟乳酪...
nana一直叫我吃...
我不敢吃吶...
倆人也是對這個起司乳酪稱讚不已...

25

26

27

28  
這個珍珠卡士達就是我了...
Custard非常多...
很有誠意...
而且打的非常的均勻...
不會有結塊的Custard...
口感非常的滑順...
甜度很低...
就算吃三個也不會覺得膩口...
上頭的粉圓是軟中帶Q...
其實我在吃時是買超過一小時了...
但是粉圓還是軟軟QQ的...
甜度也很低...
不愛吃甜的大姐跟nana也是讚不絕口...
這個甜度我可以接受...
雖說我吃很甜...
但是Custard若是太甜真的很膩...
我吃甜也是看東西吃...
饅頭部非常的綿密...空氣感很薄弱...
整顆饅頭很密實但是又不不會硬...
軟中帶Q的饅頭口感...
吃的到小麥的香氣...
饅頭本身沒什麼甜度...
甜度來自於煉乳...
這個珍珠卡士達有淋一些煉乳...
所以饅頭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不好吞...
我三兩下就把這個饅頭給解決了...
饅力可可的炸饅頭好吃...
料也給的很足很實在...
60元我可以接受...
這價格不為過...
因為是第一次買我怕踩雷...
所以我只敢買一顆先試看看好不好吃...
這個珍珠卡士達我可以吃三顆都不問題...
第一好吃...
其次是它個頭很嬌小...
一般饅頭的三分之二大小左右而已...
第三是它是甜而不膩...
一次拼3顆是絕對沒問題...


這家饅力可可的網路討論很高...
本來我還不抱任何期望...
nana想吃我才買的...
要不真叫我自己去買我不會買...
炸饅頭一顆賣到60元真的有貴到...
畢竟網路現在太多碰轟不實的文章/文宣...
我被騙多了騙怕了...
所以現在都會很小心...
不過饅力可可的炸饅頭算是很實在...
網路討論度高不為過...
有機會到彰化玩的話...
可以到永安平交道那一帶去買來吃看看...
珍珠卡士達是隱藏版口味...
不是在固定菜單裡頭...
不過也沒關係...
可以吃卡士達口味...
兩者價差好像10元而已...
能讓我們三個老中青代表都同時點頭稱讚的差不到哪去...
三個老弱婦孺的女人都噴發少女心...
真的不簡單...
我跟大姐算是老江湖老狐狸...
能讓我倆都心服口服的不光是賣相...
口感才是最重要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