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油是之前凱祕書給我的典醬家還有一家叫什麼名字來著忘了的干貝醬剩的油...
2種油混一起...會不會拉肚子?!應該不會才對...又沒壞掉拉什麼肚子...

 

馬拉盞官方網站(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2.jpg
只是2種混在一起的顏色怪怪的...味道也怪怪的...
3.jpg
很明顯的2邊....上頭顏色較淺的是...忘了名字的干貝醬...
下頭顏色較深的是典醬家...凱袗書孝敬我的...
這次是用黃油麵來拌麵...很久沒有吃黃油麵囉...
我有多愛吃麵?天天吃麵都不會覺得膩....
4.jpg
先用干貝醬的油.00把麵給拌開...內個味道真的怪怪的@@
我沒事幹馬混油呀?!@@
然後再加上這好吃的辣味馬拉盞...我很愛這馬拉盞...這罐馬拉盞被我吃到剩這些...
現在終於壽終正寢了...沒有了....吃光了...
馬拉盞炒菜拌麵拌飯好吃...而且不油...這是重點...
炒空心菜最好吃啦...我有炒過哩...
5.jpg
這是有辣的馬拉盞...有看見一片片的辣椒吧?!
這乾式xo醬拿來配飯也很正點...因為不油又香....
6.jpg
干貝...海蝦...很多料...這是我冰箱裡頭必備的...
7.jpg
馬拉盞拌麵...長這樣...
最大的敗筆...就是加了2種干貝醬的油...味道一整個怪怪的...
還是馬拉盞好啦...嗚嗚...
馬拉盞拌麵其實很簡單....一些些醬油+馬拉盞就很好吃了...
我沒事加什麼干貝醬的油...還加2種...味道變的怪怪的...
還是馬拉盞好吃...加了馬拉盞之後...整個怪味沒啦...都是馬拉盞的香味呀...
家裡頭一堆麵...有拉麵有黃麵...嗯嗯...
得先消化掉這些麵才行...明天再來弄...肉醬拌麵好了...
要不就是咖哩醬拌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