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美街的舟董牛肉麵現在也有賣葱油餅了...
星期日運動完到中美街覓食...
看見葱油餅我就受不了停下來...
吃牛肉麵加吃葱油餅...
我一整個撐到不行...
舟董的葱油餅非常大一份...
480克的葱油餅能不撐嗎?
加上牛肉麵...
我是想犒賞自己的辛苦...
但是賞過頭了...
最後葱油餅沒吃完...
打包回家看電影繼續吃...

 

 

 

 

 

 

 

 

 



2

3

4

5
舟董葱油餅跟牛肉麵是在一塊兒...
所以可以點一份小份葱油餅...
再點一碗牛肉麵...
一兼兩顧吆...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
0923-235260
下午4點至晚上9點半
星期二公休

 

 




6

7

8

9
舟董的葱油餅是有點才有桿...
所以也是新鮮的啦...
非常大一張葱油餅...
我看見大小時其實有一點後悔...
但是勒...
年紀大就愈愛面子...
拉不下內個臉面說改小份...
老闆娘桿的很辛苦...
自己說要大張的...
那就要自己承受...

10

11

12

13

14
葱油餅的油還滿乾淨的...
看煎出來的葱油餅就知道了...

 

 

葱油餅有3種口味可以選...
椒鹽/醬香/腐乳辣椒...
但是今天生意太好...
腐乳辣椒賣完了...
桑心呀桑心...
所以我選了剩下的2種口味...

15

16
這是牛肉麵的辣椒...
也被吃完了...
我還挖罐底挖老半天...
給它挖的乾乾淨淨的...
愈挖愈心酸...
我最愛的辣椒都被人家吃光能不心酸嗎?

17
這是我的晚餐...
on call小確幸...
想說犒賞一下自己...
結果這一賞就賞過頭...
舟董的葱油餅非常大一張...
如果是一個人吃的話買半張就好...
半張是35元...
千萬別學我...我沒有吃完...
只吃掉一碗牛肉麵+半張醬香葱油餅...
剩下的椒鹽打包帶回家看電影做消夜...

18

19
這是我的牛肉麵加一份牛筋...
舟董的牛肉麵好吃...
舟董牛肉麵也吃很久了...
百吃不膩的好味道...
真的有牛肉味道的牛肉湯...
不是醬油湯那種...


20
我喜歡油滋滋的牛肉麵...
所以又跟老闆娘要了牛肉湯上頭的牛油...
舟董的牛油看起來很油...
但喝起來不會油膩...很夠味...
沒有什麼牛肉臭味...


 21
牛筋非常的軟嫩...
軟中帶Q...燉的有透軟...
非常的骨溜...
我愛牛筋...牛筋愛我...
為我倆搭起滿足的橋樑...

22
這是牛肉麵的牛肉...
牛肉也燉的很軟...
軟而不爛...
不會有乾柴的口感...好吃...
牛肉湯很甜...
舟董的牛肉湯有用洋葱還有蘋果再加牛肉下去熬...
所以湯很清甜...不會過於油膩...


23

24

25
我在舟董都是吃細麵...
從小到大吃牛肉麵都是這種細麵...
舟董有拉麵...
但我覺得太粗...
不容易吸牛肉湯...
我喜歡吃吸飽牛肉湯的麵條...


26

27

28

29
這是半張葱油餅的份量...
有夠大一份...
腰受大的葱油餅...
高齡版女兒淚差一點噴出來...
葱油餅是有厚度的...
不像一般賣的薄薄空包彈那一種...
油瀝的還滿徹底的...
不會油膩...
冷掉也沒有出油...
熱熱吃是香酥的口感...
吃的到麵香...
葱的味道跟清甜也有出來...
外層是香酥的口感...
裡頭是比較有彈性的餅皮...
椒鹽的香氣淡淡的...
不會過鹹...好吃...
而且葱油餅有灑芝麻...
增加了香氣及口感...
不會油膩很涮嘴...

 

 

冷掉的葱油餅口感是屬於脆的那一種...
沒有出油所以口感也就不會軟潤...
舟董的葱油餅是有厚度...
可以算是有飽足感的葱油餅...
與一般賣的完全不同...


30

31

32

33 
這是醬香口味的葱油餅...
醬汁是舟董自己特調的...
不是一般醬油膏塗上去...
醬香口味一樣有灑芝麻...
醬香比椒鹽的好吃...
醬汁有加蒜頭...所以很開胃...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我吃掉一碗加大牛肉麵再加半張葱油...
另外半張椒鹽完全吃不下了...
最後打包帶回家...


 

 

如果喜歡吃有"存在感"葱油的人...
可以試看看舟董的...
它的存在感還滿明顯...
所以吃起來特別滿足...
葱油餅的油瀝的算乾淨...
所以吃多也不會有油膩感...
喜歡味道重一點的可以吃醬香...
喜歡清淡的不用講就是椒鹽啦...
愛吃辣的人就吃腐乳辣椒...
我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星期再來去舟董吃腐乳辣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