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民生路的阿貞饅頭賣很多年了...
也是出了名的好吃老店...
客人超多的...
運氣好等15分鐘...
運氣不好可能要排一小時...
酸菜饅頭從小吃到大...
很好吃...

 

 

 

 

 

 

 

 

 



2

3

4

5

店裡頭賣的...
阿貞饅頭非常的隨便簡單...
完全沒有門面可言...
但還是一堆人排隊買...
原因就是它很好吃...
價格也便宜...
6

7

8

9

10

11

12
我都好想通通打包回家...
每一個都是炸的金黃可口呀...
阿貞饅頭的油還滿乾淨的...不錯...

13

14

15

16  
我這次吃的是焢肉酸菜饅頭不加花生粉...
這是我的早午晚餐...
一定要吃好一點...
要不一般我都是吃酸菜饅頭...
阿貞饅頭的焢肉我要最肥的...
最肥的長這樣...
我覺得不夠肥...
但是五香焢肉就是好吃...
饅頭很軟綿...
外層炸的脆脆硬硬的...
酸菜不甜也不鹹...
真的就是酸菜喔...

 

 

我曾在別的地方買酸菜饅頭...
但就是沒有阿貞饅頭好吃...
難怪阿貞饅頭會一直上媒體報導...
這也不是沒原因吶...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