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先我要感謝老豆府麻辣鍋...
讓我明白了鼎王的美好與珍貴...
這家老豆府麻辣鍋是以前鼎王預計開牛肉麵的位子...
停滯了很久...
現在改開麻辣鍋不是牛肉麵...
價格很鼎王品質很統一的一家麻辣鍋店...
麻辣鍋湯很像統一葱燒牛肉麵的味道...
我吃的差一點跳8家將來娛樂大家...
上菜速度慢...品質又很糟...
開出鼎王價格卻沒有鼎王的品質與水準...
2000付的一點都心不甘情不願啊啊啊啊啊...
3個人吃2000...
平均一個人快700...
其實原價是快2400...
這個數字快嚇死寶寶了...

寶寶很幹...但寶寶不說...

用現下流行語來形容...
丟洗安內...

 

 

 

 

 

 

 

 

 



2

3

4
門面很低調...
阿品質也跟著很低調...

5

6
老豆府的內裝讓我連想到輕井澤集團的太初...
老豆府...
一眼就可以瞧出好幾家店的影子...
這年頭要集合各家店的裝潢風格於一室還真是不簡單...


7

8

9
menu...
賣的東西並不多...
價格非常的心驚肉跳...
數字跟曾經有著火鍋一哥封號的鼎王有的拼...
但是裝潢桌椅硬體設備卻不如鼎王...

10
什麼茶忘了...
這也不重要...
到火鍋店是要吃火鍋不是要喝茶的...
誰到火鍋店FOCUS是放在茶的?

11
我們第一輪點的...
隨便點點就2145...
3個人吃這樣...
平均一個人715...
非常的貴...
有夠貴...
鼎王也差不多這種價格...
老豆府也是要收一成服務費...

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上菜速度慢到靠北...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關係...
外場只有一兩個人...
所以要呼喚的時候...
都找不到人桌邊服務...

12

13

14

15

16
紅白鍋...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這鍋底真是它餒餒滴熊貴到爆啊啊啊啊啊...
白鍋的長相真的很無老...
但是內根人蔘腰受隻的...
現在是開幕期間...
所以免費加人蔘...
這人蔘像是不足月早產兒的寶寶蔘吶...
非常一根...
本來還沒有放咧...
是詢問之後...
工作人員說忘記放...
然後補一根這種寶寶蔘給我...
早午餐店賣的寶寶粥很貴?!

NONONO...

這根寶寶蔘才貴好嗎?
貴氣十足的貴呀...

還是無老比較霸氣與豪邁...
白鍋湯底是芝麻醬調製的...

紅鍋湯底的水準讓我差一點當場ㄎㄧ擋跳起8家將...

湯頭是醬油味道...

湯頭是醬油味道...

湯頭是醬油味道...

整鍋吃起來跟統一葱燒牛肉麵的湯沒啥差別...

我都還以為是統一集團最新品牌內...

跟老豆腐相比...
統一葱燒牛肉麵的湯還算濃的...
所以應該不是統一集團的...
老豆腐的紅鍋湯頭像是加了很多水的統一葱燒牛肉麵調味包...
白鍋反而比紅鍋好耶...
因為沒有泡麵湯的感覺...
白蘿蔔是生的...
所以要煮很久很久很久才會透軟...
湯還不錯...
阿就無老那一鍋咩...
沒有中藥味的無老鍋...

17
鴨血沒吃...
喝到湯就快ㄎㄧ擋跳八家將了...
不想吃鴨血...
我都有大雷小雷落菜盤的FU了...

18
肥腸...
還行...
沒有騷味...

19
滿鍋的泡沫是芝麻醬引起的...
我詢問工作人員得到這樣的回答...

20

這個沾醬很老四川...

老四川的也是差不多如此...
但老四川是用花生粉啦...
它就是芝麻醬加葱加醋...
可以想像那種味道嗎?

 21

22

本日你最優本日最美好的出現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個客家水晶餃...
實在是優的不得了...
""進紅鍋超好吃的...
把它當成滷的很好吃...
把它當成火鍋煮水晶餃會很...

23

24
這叫做冬瓜檸檬?

這叫做冬瓜檸檬?

這叫做冬瓜檸檬?

這輩子喝過最像水的冬瓜檸檬...
就是此時此刻此處...
這一杯是有顏色加一點點糖的水而已...
檸檬酸度跟人家早午餐店提供的免費檸檬水沒什麼2樣...
林娘勒...
我花了128+13在喝早午餐店等級的免費檸檬水...
有沒有這麼犯賤呀我?
我不吃酸的人都沒有感覺到酸度...
只有看見小顆粒在水裡飄呀飄的...
不是有飄小東西就可以當做冬瓜檸檬拿出來賣好嗎?
這一壼連不喝甜飲料吃清淡口味的朋友都說這個冬瓜檸檬好淡喔...
淡到我跟工作人員反應...
工作人員換一壼...
換上來的有濃了那麼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但還是很淡...
工作人員問我行嗎?
我說盡力就好...
我也懶的講了...
因為再怎麼反應做修改...
還是白搭咩...
這種的一定是調好一大鍋的存放呀...
所以換來換去還是同一鍋...
那有換沒換有差嗎?

 

 

老豆府可以讓我開口問說...
請問你們店的東西是專門為生病剛出院的人而開的嗎?
還是專門為腎臟病患者所設計的火鍋呢?

25
山茼ㄠ...
還滿大根肥美的...

26
這個豆腐沒有香氣...
但它也不會鹹...
很難得吃到沒有鹹的豆腐...
原因在於湯頭完全沒有香氣沒有鹹度...
滷出來的豆腐口感能好到哪...
它是有熱的豆腐...
但要說它是麻辣鍋裡頭的豆腐完全不及格...

27
這一顆價格是史上無敵超級貴的...
趕羚羊草枝擺...(singing)
這麼一小丸288元...
阿謀洗五軋金箔膩?
還是加了魚子醬或松露?
還是有宋仲雞加持舔過摸過撞過踩過?
要不然憑什麼一小丸要賣288+29呢?!

一小丸一小丸一小丸...

我看價目表猜想會是2顆...
2顆我都還覺得貴...
更別提1顆會不會想要跳八家將...
真的只有1顆...
還小小的一顆...
香菇貢丸/福州丸大小那般... 
一小丸賣288+29...
要不要改去搶會更好賺呀?!
踏馬的這一頓吃下來...
我一直很想起身跳8家將...

下次大甲媽祖要出巡的話...
我可以去報名參加8家將團隊嗎?
顏董請晃心...
我最怕的就是打架...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打架滋事...


28

29
無骨牛小排...大份的...
498+50...
這一盤548元...
勉強還可以...
這裡面只有這一盤肉覺得沒那麼貴...
老豆府是覺得會上門吃火鍋的人舌頭都中風是嗎?
鼎王的價格但是CP值比老先覺還不如...

30
滷大腸頭...
軟嫩...

31
牛小排的肉...肉還滿細緻的...
但是有哪隻食肉獸是有錢到靠北上門只點肉吃呢?

32

33
花枝漿很彈牙...
裡頭有蝦子花枝...
花枝的量比蝦仁還要多...
我明明點的是蝦仁漿...
怎麼花枝比蝦仁還要多呢?
一小丸288+29真是它媽的貴...
吃的很幹啊啊啊啊啊...
貴99的貴啊啊啊啊...


34

35
這個府皮用眼睛看很正常很完整...
但它丟下鍋時我覺得它是"大體"...
沒辦法用筷子挾進鍋裡頭...
一挾就碎掉...
放進鍋裡時它整個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什麼煮...

煮尼媽啦煮...

用泡的泡到熱趕快撈起來...
因為碎成一小片的情形之下...
用火煮可能連片都沒了...

踏馬的這個腐皮是被卡車輾過嗎?


還是被跳8家將的踩過呢?

它真的很碎很碎...
這個片腐皮的人...
片的功夫很好...
但要把它的碎屍還原的話...
功夫要更好...
因為它看起來很正常很完整...
老豆府的內場人員可能有練過化腐綿掌喔?!
用泡的泡到熱的腐皮能有什麼口感?

36
來來來...
看一下有多碎...
這輩子吃過最嬌嫩最金枝玉葉一碰就碎的腐皮就是在老豆府...

37
真的很碎...
我吃的都都起駕的FU了...
開出了鼎王價...
結果東西品質是一整個糟...

38
我在點時有跟工作人員要一碗葱...
我非常愛喝葱泡湯的人...
而且會連喝好幾碗...
這一碗葱快吃完時只用到一點點...
就是缺口處那裡...
紅湯實在是太統一了...
如果我要喝統一葱燒牛肉麵湯頭的話...
我去小七買個五包回來拆開泡就行啦...
姑且不論價格...
統一調味包喝起來都還比老豆府有味道...
更別提價格有多可怕...

這樣的價格這種品質...
真的會嚇到好多寶寶的...

 

 

工作人員有來問我們口感...
我很坦白的講了...
工作人員說湯是"央廚"出來的...
不是自己熬的...
小小一家店...
還可以有所謂的央廚...
background應該還滿硬的...
應該是某集團火鍋的副牌?!



39
這是我的桌面...
實在是沒辦法吃...
再吃下去真的要跳8家將了啦...
我實在是沒辦法吃泡麵FU的湯煮成的火鍋...
老豆府的價格跟品質成反比...
吃到真的很想趕羚羊...
踏馬的貴99的貴...
我們吃這些其實沒有飽...
要是好吃再加點也OK...
重點是又貴品質又糟...
實在是不敢再加點...
我不敢再拿林小包冒險...
最後有加點一盤客家水晶餃...
不太貴又好吃的點來給朋友吃...
朋友晚餐沒吃...


40

3個人吃了2330...

平均一個人快800...

這樣有便宜嗎?

這樣有便宜嗎?

這樣有便宜嗎?

價格很鼎王...

食材品質直逼跳8家將等級...

老先覺的CP值都比老豆府高上10倍以上...

我以最快速的速度抄起帳單到櫃檯結帳...
我不敢讓朋友付錢...
這一頓吃的冤枉...
這種錢我付就好...
一個人痛就好...
不用均分3人痛...
這一頓委實愧對朋友...
難得可以聚餐吃消夜...
結果...
我實在是不忍心讓朋友付錢買單...
工作人員(應該是店長)說收我2000就好...
可我並沒有感謝之心...
2000吃統一葱燒牛肉麵湯火鍋很貴的好不?!
平均一個人快700有便宜嗎?
沒有吃飽內...
價格很貴都不太敢點...
這種價格中樂透頭獎的點來吃才不會有痛感...
是說如果中頭獎的人應該也不會吃...
因為2000可以吃到比老豆府CP值更高的店...
我回家還自己泡濃湯的湯包來喝頂一下餓...
尼馬勒...

 

 

老豆府麻辣鍋...
如果喜歡吃統一葱燒牛肉麵湯頭的人可以吃...
但價格很貴...
真的很貴...
泡麵湯頭要466元...
蝦仁漿貴到爆...
288+29...
一小丸要價317元內...

我只有一句話一個字的感覺...

幹...

幹幹...

幹幹幹...

幹什麼的幹呀這...

吃火鍋沒有蝦仁花枝的人會死的話可以點...
要不這一道可以跳過讓過...
要不拿單眼看看...
看看能不能1顆升級到2顆...

吃完老豆府的感想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

懇請大家一定要用虔誠慎重鄭重的心情來欣賞...

請不要用嘻笑的態度來聆聽...

若是如此態度...

臣妾不依啊臣妾不依啊...

歌名叫做趕羚羊草枝擺...

描寫塞外風光的一首好歌呀好歌...

因為那是我花2000後的感覺...
吃完後好想念塞外風光...
我的痛我的血...非常深刻...
想吃的人...
記得帶單眼去...
愈大台愈好...
安內才有殺必鼠喔...
突然想起來...
這一鍋皇室鍋物的湯喝起來像味味A排骨雞麵湯口感...
而這家老豆府的喝起來像統一葱燒牛肉麵口感...
阿謀洗安抓?
現在都流行泡麵湯感火鍋底就對了是嗎?



 

最後感謝老豆府...

沒有老豆府的存在...

我還真不知道鼎王到底有多美好...


末段有文章聲明...

請要留言開罵的人先看清楚聲明...

林周罵不是吃素的...

尤其是對不懂禮貌沒有水準的人...

又愛跑人家地盤罵人的更不會手軟...

望自重...

勿自誤!!!

謝謝合作!!!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部落客或是業配文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