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0567.jpg
紅燒獅子頭....潮吉的特餐之一....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個紅燒獅子頭...
actually...這個紅燒獅子頭還滿大一顆的...
特餐49元....
能吃到這麼大一顆的紅燒獅子頭套餐是不可能的
還好我很勤勞....都會去看特餐是什麼
之前4次用打電話方式...4次電話中講的跟我去吃完全不同
錯誤率是100%...好離譜...
最後....不問了...自己去現場看比較快....
這次選的配菜是糖醋魚/菜脯/大陸妹/芹菜炒豆乾
菜色都很好...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老喜歡吃潮吉了吧
菜色好....也很好吃....
只要在台中...一般晚餐我都是會吃潮吉
有開閃光拍的紅燒獅子頭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一章沒開閃光....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ST830568.jpg
這顆紅燒獅子頭大到...要把白飯往旁邊擠...
橋出一個位子放紅燒獅子頭...真的很大一顆...
白飯淋上了紅燒獅子頭的醬汁...讚讚讚.....

ST830577.jpg
來來來...給大家看一下...
這個紅燒獅子頭是不是很漂亮很可口哩?!
真的真的超大一顆的....
49元特餐吃這個紅燒獅子頭....真的是賺到了...
尤其是...我的配菜選的都是還不錯的...
哈哈哈....物超所值
不過.....這個紅燒獅子頭不是天天都有...在正常的菜單裡也沒有
只有在特餐才吃的到哩...
噢喔...排名在宮保雞丁之後...就是這個紅燒獅子頭了...
讚吧讚吧?!

ST830583.jpg
看看這個粉粉嫩嫩的紅燒獅子頭....
沒有燉的過頭...火也沒有過大...
這紅燒獅子頭的口感...很嫩...真的很嫩很嫩...
色香味十足....真的很棒....
肥肉也不會過多....
這時...我就不會喜歡肥肉...
肥肉要看菜色吃....
淋上紅燒獅子頭的醬汁白飯...好美味呀...
一口接一口...白飯吃完啦...
菜脯沒有派上用場....

ST830588.jpg
這湯...是海帶蛋花湯....我喝了4碗...
ST830590.jpg
艾得-玄米抹茶
難喝難喝...我不愛玄米的味道...好可怕呀
所以只喝了1杯...
艾得最好喝的是檸檬愛玉跟葡萄柚綠茶....
這種的...養生茶是吧?
拍謝...不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