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摩好格友-Jean妹妹...
4/12發表了一篇看了永不放棄...
而我這個超級偷懶的格友到現在才在巡田水
這陣真的忙到快掛了....
看了Jean妹妹的這一篇...
我...又哭了....
永不放棄....你/妳...放棄了人生嗎?
你/妳放棄了自己嗎?!
請看看這一篇....


這一篇...獻給...
宜蘭蕭小姐/新店劉小姐及台中祈小姐

 

ps.
Jean...
plz check ur message board...
41fe3244.gif


看完Jean妹妹的這一篇...
我...絕不會放棄自己...放棄人生...放棄所有的一切...
感謝身邊所有的人....家人/朋友/同事....曾陪伴過我幫助過我的人...
也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給我壓力給我成長....
宜蘭蕭小姐...真的很感謝妳....
妳帶給我的一切....雖然是負面的...是傷害的...
但也讓我成長....感謝妳...也感謝新店劉小姐及台中祈小姐...
謝謝妳們幾位給我的傷害讓我成長....

 

http://tw.myblog.yahoo.com/motives-mylove/article?mid=3555&prev=3579&next=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