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御札拉麵的這個限定美食-咖哩燉豬膝定食很吸引我...
帶骨的豬肉...
這是我第一次看有人做咖哩料理是這樣做的...

光看介紹我的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所以...2話不說...勇敢的往前衝衝衝...
衝去哪?從西區衝到北屯區昌平/瀋陽那裡...
這一衝...真的衝很遠...我對"美食"的狂熱...真的是很瘋狂...
就為了這一份咖哩燉豬膝...

2.jpg
3.jpg
自從搬離北屯區之後...我很少在北屯走跳了...
離開北屯很多年...所以對北屯非常的不熟...
這一衝...才發現毆八桑老了...
從西區戰到北屯很累很累...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183號
在昌平/瀋陽正忠排骨飯那裡...
4.jpg
小姐...我不是故意要拍到妳...
但這是唯一章...沒辦法...
御札拉麵主攻手打麵...
店裡店外都還滿明亮寬敞...
用餐不會覺得擠...
5.jpg
6.jpg
7.jpg
這是menu...店裡頭賣的東西...
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就是行情價啦...大家都差不多這樣的價格...
8.jpg
這是口券套餐內容...
這是我用我愛評的積分去換的...
用掉我80p積分還有20元手續費...
雙人套餐...


在愛評看見時我就鎖定這一家...
拉麵類選的是御札麻辣拉麵...
定食則是選了限定版的咖哩豬膝定食...
9.jpg
我的ibon兌換券...
20元...
7-11工作人員很可憐...
這是我第2次使用ibon...
但是我還是不會用...
7-11工作人員幫我弄的1個頭2個大...
終於給它列印出來了...
搞了10多分鐘才列印出來...
10.jpg
這是麥茶...冰涼的麥茶...
工作人員很貼心吶...
一就座就送上茶水來...
阿是知道我們騎了半個多小時機車遠征渴的要命...
所以趕快送上一杯冰涼茶水讓我解解湡嗎?好害羞喔...
11.jpg
12.jpg
這是韓國泡菜...
這泡菜...是我吃過韓式泡菜裡頭最不酸的泡菜...
應該說它沒有酸度...就連朋友也說這泡菜不酸...

它只有鹹...沒有酸沒有味道...也不辣...
它是醃的很透...但是只有鹹...其它都沒有...
韓式泡菜是這樣的口味嗎?@@
它...是鹹白菜...我只能這樣形容...

要說它是韓式泡菜的話...
除非韓式泡菜是不酸不辣沒有味道只有鹹...
如果韓式泡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會認定這一盤是韓式泡菜...
13.jpg
口碑券套餐...就是這樣...
定食還有附一個飯後甜點喔...還不錯耶...
14.jpg
這是素有叉燒王之稱的朋友指定的御札麻辣拉麵...
朋友很愛吃叉燒/拉麵...好吃不好吃問他最準...
這一碗的份量其實不多...
料也非常的簡單...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拉麵裡頭有剝皮辣椒...

阿...內個剝皮辣椒不是台灣特產嗎?
好像是宜蘭還哪裡的不是嗎?
它怎麼會在日式拉麵裡頭出現呢?!
2根剝皮辣椒...半顆蛋...2片叉燒...青江菜...木耳絲...

很簡單的配料...
15.jpg
剝皮辣椒好吃嗎?!這問題我也很有疑問...
放在這裡面一點都不搭...要怎樣說好吃或不好吃?!
拉麵裡頭放台灣剝皮辣椒...那口感真的真的讓我沒法接受...
木耳絲...沒有入味...應該是煮單碗時放進鍋裡煮燙而已...

16.jpg
2片大叉燒...很大很厚喔...
這一碗的賣相其實不是很好...
因為湯頭是黑媽媽的黑...
17.jpg
18.jpg
這個拉麵是不是手打的我不知道...
但是這拉麵的口感還不錯內...
它是細拉麵...但是軟Q適中...
不過內...我比較喜歡粗拉麵...
19.jpg
20.jpg   
看看這叉燒 有多厚吧...
它真的很厚很大一塊...
超級厚的...
我一看見這叉燒就哇哇哇的讚嘆著叉燒很大一塊...


我...真的是鬼斧神工吶...
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
這叉燒拍的真很好吃...
朋友看見都說這叉燒一定很好吃...
可是內...唉唉唉...
21.jpg
22.jpg
這叉燒還是用看的就好了...
用看的還感覺比較好...
叉燒大塊又很厚...很難燉煮到軟嫩...
而且豬肉特有的肉味也很難去除掉...
這叉燒完全符了這些情形...
還是用看的感覺比較好...
它的口感很乾柴...而且很硬...因為它太厚了...
而且叉燒的味道...只有豬肉特有的那個豬味道...
我不會形容那個味道...那味道不是很好聞...
還是用看的比較好...用吃的會很失望吶...
阿就是一整個乾硬柴沒味道...
如果叉燒要做這種味道...做薄片的比較適合...
不然豬味道真的很明顯內...

22-1.jpg
至於這個湯頭...就感覺是醬油湯頭...
這辣我喝一點都不辣...完全的醬油味道...
問我辣辣當然不準...我問朋友辣不辣...
朋友也說不辣...
朋友吃辣程度是小辣...也不能吃太辣...
所以這個湯...醬油湯...
這一碗吃的很詭異...
湯頭怪...叉燒硬...
莫名出現完全不搭的剝皮辣椒...
就那個拉麵還不錯吃哩...
其它的...真的完全不給力...還倒扣分數勒... 

23.jpg
這是我的限定版-咖哩豬膝定食...
這一套還比那個蝦密麻辣拉麵有看頭...
這樣一套130元...原價130元...
算是還合理啦...
紫色小杯杯是定食甜點-椰奶黑糖凍...
只有點定食才有甜點...
但是工作人員很好喔...很大方...
看我們2個人...多送了1個甜點給我們...
甘溫甘溫...害羞害羞...
24.jpg
定食小菜...
中間豆腐完全沒味道...
左邊的好像是涼拌鴨賞...還滿好吃的耶...
右邊是涼拌海哲皮...我的最愛...
小菜還挺爽口的...
吃重口味的小菜配上清爽的將將好...
25.jpg
定食的湯...
這個湯好好喝很正點...

海帶豆腐湯...
料多實在...
湯頭很棒...還滿清甜的...
海帶與豆腐也很多...
喝起來就是一整個過癮痛快...
26.jpg
27.jpg
這個就是讓我流口水的限定版咖哩豬膝...
帶骨的內...
這樣看...內個豬膝看起來很老...
跟毆八桑我一樣老的老...
其實我很擔心它很老很柴...
內個叉燒乾硬柴...我對這豬膝完全沒信心...
我好怕吃到最後我要跟店家借刀叉來用割的...

28.jpg
29.jpg
這個咖哩...很淡...
這個咖哩的口味給小朋友吃是剛剛好...
小朋友等級的...
不會辣也不會濃...也不會太甜...很中規中矩的咖哩...
看顏色就知道啦...它是鮮黃色的...
咖哩非常的淡...但是它不甜...
只要它不甜我就ok...
清淡咖哩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不能接受甜味咖哩...

30.jpg
這隻帶骨豬膝真的看起來就很不好吃...
欸欸...它不小隻喔...還滿大一隻的...
只是看起來很乾硬...
31.jpg
32.jpg
事實證明毆八桑想太多了...
看照片就知道它有多軟嫩了...
它非常的軟嫩喔...
用筷子一挾肉就掉下來了...
而且肉質非常的好...
細緻軟嫩的豬肉口感...
帶著淡淡的咖哩...好吃好吃...這個豬膝很正點...
它雖然很大一隻...但是燉的很軟透入味...
我愛這個豬膝...還好今天沒有戴眼鏡...
不然我要在御札拉麵店上演跌破眼鏡戲碼...

33.jpg
看看它粉粉嫩嫩的顏色...
這豬膝只是外表醜了些啦...
其實它有很好的內在...實力很強的內在...

34.jpg
它有多軟嫩?輕挾一下就骨肉分離...
五跨丟謀蛤?!丟洗安內啦...
這樣就知道它有多麼的軟嫩了吧...

唉唉唉...
35.jpg
看看這個骨頭...我完全沒有啃...
這好吃到...我吃到最後直接整根用手拿起來啃...
大口撕肉的感覺真痛快...好爽...
因為它一點都不費力...
牙齒輕咬...肉就乖乖的滑進嘴巴了...
非常的乖巧聽話內...
唉唉...
跟拉麵相比...拉麵輸了...輸軋投投投...
這隻帶骨豬膝太給力了...

拉麵...不值得一提一吃了...慘慘慘...
36.jpg
這是馬鈴著...還有紅蘿蔔...
紅蘿蔔沒有我的緣啦...我討厭紅蘿蔔...
這個馬鈴著煮的很軟喔...
入口就是迷迷迷~~~不用電腦選它就很迷迷迷了喔...

37.jpg
這是定食甜點...
椰奶黑糖凍...
這個小杯杯好可愛喔...
38.jpg
這個椰奶很香...不會很甜...
很清爽的椰奶...朋友不吃甜也稱讚這個甜點好吃...
黑糖味道很明顯...也不會過甜...
果凍口感很軟滑...好吃好吃...
飯後來這麼一個清爽甜點將將好...讚讚讚啦...

39.jpg  
杯盤狼藉...
看見那根豬骨嗎?
豬膝真的好吃吶...讚讚讚...


這一餐...
是咖哩豬膝定食讓我最驚艷...
軟嫩口感的豬膝...讓我大吃好幾驚...
我最不看好的反而是最好吃的...
我最期待的反而是最不怎樣even有詭異感...@@
罷特...it's okay la...never mind...
我有吃到好吃的咖哩豬膝...
跑這麼大老遠一趟也值得了...
住北屯或是在文心崇德附近的可以吃啦...
對住中區/西區/南區/南屯區...
專程跑這一趟可能會騎噗噗騎到灰頭土臉...
我2次愛評口碑都是吃這種拉麵類定食類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