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水車日本料理...我吃水車吃的真的快瘋了...
現在水車日本料理也有下午茶時段囉...
也就是說全天候不休息...
但是下午茶時段供應的餐點有限...
都是比較簡單製作的...

這是還沒縮水前吃的水車日本料理...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飯...
老爺點的是...天婦羅蝦什麼的...
有蛋有洋蔥...我忘了名字...

2.jpg
看完電影到水車日本料理吃午餐...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超過2點...
是下午茶時段...
3.jpg
熱麥茶...
4.jpg
這是老爺的紫菜湯...附餐的湯...
還滿好喝的喔...
5.jpg
6.jpg
只要點套餐都可以加60元加點炸物之類的...
我選了一樣這個炸物...
有香姑/青椒/炸蝦/地瓜/茄子...
這一盤我只有吃炸蝦與地瓜...
其它讓老爺吃...
現炸的炸物就是好吃...
外皮酥脆...考考考還會掉屑屑...
7.jpg
這是另一個加60元點的生魚片...
這是我的...我很愛吃生魚片...
魚肉還算新鮮...
肉質軟嫩...
8.jpg
我們的午餐...
在水車日本料理解決...
我有好幾天拒絕與老爺共餐...
因為...老爺大部份都說吃水車日本料理...
老爺很愛日本料理...
其中以水車日本料理最愛...@@
9.jpg
這是老爺點的什麼炸蝦之類的...
我忘了名字...
主餐就是炸蝦天婦羅...
我有吃上頭的蛋洋蔥...
好吃...不會很甜...蛋也很軟嫩...
10.jpg
11.jpg
大大隻的蝦子...水車這時還是很大方的...
蝦子還滿大隻的...
不過之後再去時都縮水了...
可能成本考量吧...
沒有調價格但是在份量與大小上有縮水...
12.jpg
我的這一份咖哩豬排飯...好像是170還是190我忘了...
還滿便宜的哩...因為豬排很大很厚一塊...
我還外帶一份豬排回彰化...
13.jpg
生菜沙拉...沒有吃...
14.jpg
我喜歡水車的洋蔥...好吃好吃...
很清爽的口感...
15.jpg
16.jpg
豬排很大一塊...咖哩也很多...
還有我最討厭的紅蘿蔔...
豬排炸的外酥內嫩...讚讚讚...
17.jpg
18.jpg
咖哩醬淋在白飯上一整個對味...
水車日本料理的咖哩醬屬於比較傳統...
不是甜味的那一種...拌飯很好吃...
我不吃甜味正餐...
這個咖哩沒有辣...但是它夠香夠濃...
水車日本料理的咖哩醬偏鹹...
所以不能單吃...會很鹹...一定要拌飯...
19.jpg
20.jpg  
這豬排還滿有厚度的...
外酥內嫩...豬排還滿有肉汁的...整個就是很軟嫩...
這樣一份賣不到200元算很ok啦...
這豬排好吃到我當下喊外帶一份咖哩豬排...
然後拎著咖哩豬排回彰化笑敬非大姐非二姐...


現在的水車日本料理份量有縮水...
這是還沒有縮水版的...
如果去吃時份量與我不同的話...
不用太訝異...因為現在縮水...
沒有調高價格...從份量下手...
縮水後的份量...我不能接受...
我比較prefer水車日本料理把價格調高...
也不願在份量上動手腳...
調個二三十元我覺得合理...
因為份量十足...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再有機會吃水車日本料理...
我真的吃到怕了...
不是水車日本料理不好...
是太常吃真的會很膩...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閉嘴裝沒事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