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蔡依琳代言的BB Cream...現在廣告打很兇...
我到7-11要買思樂冰買到後來變成買BB霜...思樂冰居然忘了買...
我明明是要買思樂冰的耶...
望著手裡的BB霜...
一整個感嘆...怎麼我現在愈來愈習慣在7-11買些有的沒的呀...
保養品買就算了...連BB Cream也在7-11敗了...

蔡依琳代言的BB Cream總有3個顏色...
左邊-桃紅色的叫做桃紅清透BB霜...
中間-金黃的叫做黃金潤澤BB霜...
右邊-粉紅色的叫做璀鑽名媛極緻防護BB霜...

粉紅色的那一條名字有必要這麼長這麼難唸嗎?!
是說吼...我就是看它名字長又難唸才決定要買的...
感覺好像擦了之後皮膚會唱歌跳舞似的...

左邊的小桃紅我買2條...要送朋友的...
金色與粉紅色的是自己用...
小桃紅的顏色很美很粉嫩...有蘋果肌效果喔...


粉粉的嫩嫩的...還不賴喔...
我沒有拍照...其實我剛開始買是買小桃紅與小粉紅...
我很白吃...左邊臉擦小桃紅...右邊臉擦小粉紅...
2邊的臉色完全不同...
左邊臉有蘋果肌效果...粉粉嫩嫩很薄透...
右邊的臉...比較白皙但感覺BB Cream太過厚重...不薄透...
那時我都想死了我...怎可能拍證讓大家有機會恥笑我內...
所以勒...跟朋友報告完試用的結果之後...心就很癢...
晚上到7-11買飲料時...不小心又買了小金與小桃紅...
這次我先買飲料買完飲料才買BB Cream...
第2次學乖了...不擦在臉上擦在手上...
來秀一下小金與小粉紅給大家看好了...
2.jpg
左邊是小金...顏色看起來比較暗...
右邊是小粉紅...感覺就比較白...
3.jpg
再來一章近拍的BB Cream原液...
應該就有比較清楚明顯了吧?!
4.jpg
手背用2個顏色...我有化分隔線喔...
我好想為自己灑小花放煙火拍拍手喔...
我居然有閒情意致用小畫家畫分隔線耶...

是說要不畫分隔線肯定看不出來差別在哪裡...
5.jpg
近拍一下看顏色與分別...
右邊手背部份感覺比較白...比較偏白...
左邊手背感覺比較薄透...沒有那麼白...

是說吼...右邊是小粉紅我擦在右臉時也是覺得過白...
感覺非常的不自然...試擦在手上還是一樣的感覺...
我想小粉紅比較適合膚色不均/黃黑暗沉的人使用吧?!
如果以"遮暇"效果來講的話...小粉紅還滿強的...

只是對於一般膚色的人來講效果太強...
6.jpg 
這一章應該就看的更清楚了吧?!
右邊是白的不自然...遮暇效果比較明顯...
左邊是金色珠光比較薄透比較自然...
帶著一點點金色感覺的BB Cream反而勝出耶...

我最不看好的小金...居然是最好看的顏色...
小桃紅也不賴...但是這個金色更深得我臉的喜愛呀...
淡淡的金很自然...看起來光澤度有飽和...而且非常的薄透...
比起那個名字很長很難唸的小粉紅勝出好幾倍吶...
小粉紅...我唾棄它...太假了...
還是因為臉白的人不適合擦太過白皙的呀?!
我現在有白回來了喔...哈哈哈...金價頌...
我喜歡小金...接下來是小桃紅...最後是小粉紅...
小桃紅也不錯...會想買小桃紅的原因是它的包裝很閃很美...
衝著包裝很閃我就買了...
小桃紅與小粉紅2者比試的結果是小桃紅勝出呀...
因為它創造出很自然的紅潤光澤...有蘋果肌耶...

但小桃紅與小金2者相比...我的臉用小金最好看...
有著淡淡的金...感覺就很美很亮呀...

是說吼...我不用BB Cream的...買回來玩而已...
這個一條99元...小小條的5g而已...
有的人會覺得很貴...但試想一下...
BB Cream一大條...用量很省...可能用不到半條就過期了...
何不買這種小小條的可以在保存期限內用完的BB Cream?!
對我而言...BB Cream我買過數十條了...
只要有新效能BB霜我都會下手敗...而且都是買大條的...
買回來之後...
有的是全新未拆封就送給朋友...有的是試色一次就送給朋友...
大條的對我而言太浪費了...我很少用BB Cream...
但其實BB Cream還是有幫助的...有防曬效果...
但我就是懶呀懶的...要不BB Cream是應該要用的...
但我還是會把重點放在保養上啦...

這3條BB Cream...我喜歡小金與小桃紅...
顏色上來說薄透自然...這才是重點...
小粉紅比較歌所以推起來不好推...
再者它太過於白了...感覺就會很假...我不喜歡"厚"的感覺...
我用起來感覺有點像日本歌伎感覺...臉白到不行...
所以說...小粉紅我不要...
等候有緣人的青睞...
有緣人的定義洗3小?
就是林周罵心情爽看誰順眼...這個就叫做有緣人啦...

是說我的化妝桌又是滿滿的化妝品...小粉紅我應該會在3天內送出去吧?!
msn title已經公告了...
2條小桃紅就送給朋友啦...
說真的...1條99元ok啦...買回來玩玩還不錯啦...
小粉紅就不用買了...小桃紅與小金不賴喔...
報告完必...

PS.
剛注意看了一下BB Cream的功能...
小粉紅有防曬及"美白"效能...
小金則是有"除皺"效能...
小桃紅是可以"維持肌膚彈力"...

這不是化妝品嗎?!怎還有保養效果勒?!
而且是超乎神奇的效能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效能...
我就當它沒有...
我只希望這3款擦起來別像"阿凡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