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看電影...
跟朋友約了去看The Switch...一部不錯的電影...
情節沒有太多的起伏...
可以用"溫"來形容...
但其實不錯看... 
The Switch背景地點是在紐約...


這讓我回想起在紐約的人事物... 
看這部The Switch是一整個超有fu...
很奇怪的一點是...
當全電影院的觀眾在哄堂大笑時...
只有我與朋友沒有笑...
我比較沒路用...我是一直拼命哭...朋友則是沉默不語...
男配角準備向女主角求婚情節的前後...
我是看的一直哇啦啦的哭...
但是全電影院的人笑到快瘋了...
男主角的掙扎似乎不是大家的重點...
男主角的進退兩難...看了真的是很心酸內...
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
溫溫的...很平淡...但很耐人尋味呀...
喜歡看浪漫喜劇的人可以看啦...

現在二輪電影...場場爆滿耶...
我與朋友排隊買票時人好多好多...
接著就一直聽見客滿客滿...
還好我們是買晚上場次的...
不然應該也是會面臨客滿命運敗興而歸...
The Switch也是爆滿耶...
我們又是大包小包零食進電影院...
光零食買了500多...
有夠會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