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Dance舞力對決這部電影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有?!
一部英國舞蹈電影讓我激動到熱血沸騰...

星期五是Street Dance舞力對決2輪的第一天放映...
我迫不及待的跑去看了...
我等這一部等很久了...只要是舞蹈電影我都不會錯過...
現在的第一隻影片是中文版的預告片...我抓了3隻影片...

非常棒的一部電影...
結合芭蕾與街舞的舞蹈...衝突感非常的突出鮮明...
剛柔並濟的舞碼...看著街舞舞者舞著身段柔軟的芭蕾...
再看著芭蕾舞者舞著街舞的節奏分明的舞步...
一整個顛覆傳統文化...新舊觀念交雜的很融合...

第一部3D舞蹈電影...但看2輪時其實沒啥感覺了...很可惜...
但是那股震撼依舊濃烈...
我在看電影時雙腳也忍不住的跟著跳動了起來...
好久好久沒有跳舞了... 
影評不是我擅長的...大家就用看影片的吧....
 



這是英國拍攝的電影...舞蹈上比起美國還要來的細膩與柔軟...
這段舞蹈也贏得了電影院裡頭的滿堂喝采...
大家都跟著歡呼跟著鼓動一起感染那股節奏與軟柔的氣氛...
這一段一定要看...
芭蕾與街舞的結合...傳統與現代...剛強與輕柔...
非常鮮明的對比卻又十分的融合...

全英國最頂尖的街舞團隊一決高下要拿下全英街舞第一名的寶座...
電影院裡頭的觀眾們也都跟著融入其中...

這一個片段...真的是讓我激動的想站起來仰天長嘯呀... 


這是軋舞的片段...街舞最常見的就是軋舞...
男女主角的團隊與對手一起軋舞...各種舞藝都使出來...
就連芭蕾也出來與大家SAY HELLO...
 

這部電影的編舞太厲害了...把芭蕾與街舞結合的如此融洽...
衝突對比很鮮明...卻又顯得很協調...
唯美的氛圍一整個清楚分明...
這部電影的每一段舞蹈都很美很炫...很動人心弦...

重點是...它是一部鼓舞人心的電影...
堅持夢想...舞出自己...活出自己...
推薦給熱愛舞蹈的人觀賞...推薦給勇敢活出自己的人觀賞...
這部電影...我決定再去看第2次...
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