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壺說胡說...胡說一通...
說...到底是哪個小賤胚亂給林周罵指路的?!1819624470.jpg
讓林周罵找了3天都找不到...還讓林周罵跑到親親戲院去找...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自首無罪...抓到一百倍喔...

我的狼牙棒已經磨的金光閃閃牙尖犀利...哼哼哼...
明明就是日新...餒個小賤胚說是親親...
給林周罵勇敢的站出來...1819624462.jpg

ps.
謝謝娘娘開金口指點壺說店址...
跪婦這廂給您三叩首吶...
 拍謝.jpg 


2.jpg
壺說...一家也是以霜乳出名的飲料店...
3.jpg
這是店內的menu board...
4.jpg
壺說也有賣pop corn...我沒買...
看起來就好甜喔...哇謀愛...
5.jpg
我就是衝著霜乳紅茶而去的...
霜乳紅茶去冰奶油多一點...40元...
6.jpg 
住址...自己看啦...
現在林周罵一想到像個白吃找3天就很肚爛...
7.jpg
這樣一杯40元很ok啦...
霜乳很多內...我還特地吩咐不要封口...
紅茶7分滿...霜乳3分滿...果然有大方喔...
謝謝店家的大方啦...

8.JPG
是說吼...現在是很流行泡泡奶嗎?!
霜乳...霜乳就是要霜不是要泡嘛...那也洗一堆泡泡?!
看的我一整個心灰意冷...

9.JPG
再來仔細瞧瞧...泡泡有點粗大...
所以它消失的速度馬洗灰常快滴內...
可是勒...跟bond burger比起來...
這一杯非常優...有優到喔...

第一...它是鮮奶油...
第二是價格少一半...
第三泡泡沒有bond buger那麼粗大...
bond burger的池泡是比油油妹的毛孔還粗大吶...

10.jpg
這個我喝第一口時...拼命喝滿嘴的鮮奶油...喝不到紅茶...
因為我的霜乳很多...喝不到紅茶很正常很應該...
這個霜乳...馬洗走鹹味的...
現在大家就是愛鹹甜口感交雜的奶茶是嗎?!

但是這個鹹度與Lattea比起來好太多了...
Lattea家的鹽好像不用錢似的拼命加...

我對這種鹹味奶茶沒啥好感吶...
這是用鮮奶油做成的霜乳...但是"太稀了"...
這是用長春鮮液態奶油打的...應該是長春吧?!如果我沒吃錯的話...
但是太稀了...沒有打的很綿...水水的泡泡...帶有鹹味的水奶油...


這個壺說的霜乳奶茶...走的是奉茶風格...
但是鮮奶油有加鹽調味...口味上比起奉茶還是差了一大截...
有喝過奉茶的大約就知道是什麼口感啦...
不過台中奉茶倒的好像差不多了...健行店倒了...精誠店倒了...
百貨公司裡頭不知道有沒有倒?!
喝了這杯壺說霜乳讓我想起奉茶...
有時間要來找一下台中還有沒有奉茶...
奉茶強在老紅茶與霜乳特別...2者的比例非常的完美...
壺說的還是差一大截吶...
但是也很ok了啦...
喝過Goody Goody與奉茶/九龍城香港茶...
壺說的茶自然就會打槍...

但與Lattea比起來...壺說的優太多了...
起碼沒有鹹到讓人狂喝白開水...

11.JPG
這樣一杯霜乳紅茶...猜猜我怎麼喝呢?!
我先啜一口霜乳再吸一口紅茶...
霜乳稀紅茶淡...配起來剛剛好...這也可以算是完美的比例...
對習慣喝濃茶的人來講...壺說的茶不濃...
九龍香港茶逢甲店才是真的濃...
我有好幾個愛喝濃茶的朋友自己跑去喝都很佩服我的"勇敢"...
大家都是正常冰...濃的受不了再跑回攤子前加冰塊...
只有我在喝去冰或少冰...
壺說的泡泡消失的真的很快吶...
但比起bond burger...就像"姑咧蛇"境界啦...

12.jpg 
到最底下時...我給它混一混...喝起來口感就很像50嵐的紅茶拿鐵...
所以說...這個壺說的霜乳紅茶是一茶2喝啦...
還算ok的茶...
只是那個霜乳一點都不霜...太過於稀了...
但"大致上"來說壺說是很不錯...而且態度也還滿好的內...
愛喝濃茶的人不適合這味...
對於喝較清淡或是口味淡的人倒還滿適合的... 
看到這裡...
內個給林周罵亂糾正地點的小賤胚趕快站出來勇敢的受死吧...
機車咧...害我像個白吃在親親戲院那裡找3天...

快快快...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