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itle很怪對吧?為什麼叫做老闆很識相?
是不是新八拉麵的餐點有問題?
no no no...都不是...
新八拉麵我吃到不要吃了...餐點都很正常...
這個很識相與餐點無關...我吃新八都吃到老闆記得我了...
我很多時候都是帶朋友去吃麵...
每次被老闆看見的人都不一樣...哈哈...
這一次帶老爺去吃...老闆愣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
然後很熱情的過來招呼著...
老闆呀老闆...你也太識相了吧?!
老闆好像忘了自己是開拉麵店不是開MOTEL...
如果是開motel看見我帶不同男人去QK再發愣也還來的及...
不過是吃個麵...能有什麼搞頭吶...
老闆...安啦安啦...會帶去店裡吃麵的都是好朋友...
不用怕講錯話會出亂子...毆八桑是禁的起考驗的...
新八老闆先是被我嚇一跳...之後被老爺嚇一跳...
我們吃完老爺在結帳時還鬧笑話...
2.JPG
這有拍與沒拍沒什麼差別...
"能見度"只有20%...
唉喔...新八發過好幾次文了...自己看之前發的啦...


對了...
內個新八英才店已經收起來勒...
不是經營不好...而是房東把店面賣掉...請新八搬走...
所以以後要吃新八得到北平路吃了喔...
3.JPG
這是我的晚餐...老爺陪吃...
本來打算到四平夜市大幹一場的...所以保留小肥肚空間......
四平很鳥沒什麼東西吃只好蛇到北平路吃...
4.JPG
新八的揚出豆腐我很愛...豆腐大塊好吃...
豬排是老爺點的...
老爺本來要點鰻魚飯...
但是內...這時期...鰻魚貴的要命...
所以很多店都停賣鰻魚飯...就連水車的鰻魚飯也停賣...
很奇怪內...我發現我認識的男人都很愛吃炸豬排...
阿謀洗安抓...金罵洗安抓...
炸豬排是威而剛膩?要不大家為什麼那麼愛吃啊?
人家威而剛是ㄅㄧㄤ\ㄅㄧㄤ\丸...
阿炸豬排是ㄅㄧㄤ\ㄅㄧㄤ\排是膩?
真是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啊...
5.JPG
炸豬排的模樣...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沒有吃...我前天才去逢甲吃過而已...
老爺說好吃...
6.JPG
豬排有嫩到還滿juicy的...
現炸的豬排...香味十足...吸睛指數也是滿分...
只是我沒有什麼興趣...
7.JPG
8.JPG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用麵包屑炸的...
我愛吃用麵包屑炸出來的炸物...
就是喜歡內個考考考的口感...
9.JPG
10.JPG
看一下這揚出豆腐...這還有醬汁...在最底下...我忘了拍...
豆腐很大一塊...很嫩...好吃...
外皮是酥酥脆脆的...很讚...
我到新八...不是揚出豆腐要不就是和風洋葱...
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11.JPG
12.JPG
只有我才有的麻辣海鮮拉麵...
正點的要命的麻辣海鮮拉麵...
酷麥克說我這一碗叫雜菜麵...
哈哈哈...雜菜麵也OK啦...好吃比較重要...
超大一碗的...
13.JPG
我喜歡新八的肉片...有先調製過的肉片...好吃...
而且豬肉片很嫩...可口啦...新鮮就是不一樣...
14.JPG
15.JPG
老闆太熱情了...真的是太熱情了...
招待我與老爺吃這和風洋葱...
新八的和風洋葱真的很好吃...
我的小菜只會點揚出豆腐要不就是和風洋葱...
這兩種輪著點...
只是我一個人要吃拉麵還要吃和風洋葱與揚出豆腐...
根本就是吃不完吶...
老爺很閒涼的說老闆是因為妳才招待的...
所以妳要負責吃掉...
老爺實在太沒義氣了...
我把豆腐與和風洋葱吃掉...
我的麻辣海鮮拉麵打包回家做消夜...
16.JPG  
我在收拾東西...老爺在買單...
我們總共吃185元...兩個人吃185真的很便宜...
老爺說這麼便宜?老闾你應該算錯了喔...再算仔細一下...
老闆很莫名其妙的說沒有算錯啊...
老爺就很堅定的說太便宜了...
兩個人對單子算帳...
185沒有錯...老爺居然說太便宜了...怎麼會這麼便宜?
新八老闆嚇到...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可憐的老闆被嚇兩次...哈哈哈...

這裡是台灣...這裡是台中...
這裡不是NYC...也不是LA...更不是SF...
所以消費肯定低的...
老爺...你趕快回美國努力賺錢...
然後再回台灣我陪你爽快的吃喝玩樂吧...
阿是說...老爺再不久真的就要回美國了...嗚嗚嗚...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