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開鍋了...冬天就是要吃麻辣鍋啦...
吃麻辣鍋我都是會選十八梯...品質跟鼎王差不多...
但是十八梯的價格卻是迷人許多吶...
老爺沒有吃過十八梯...所以帶老爺到十八梯吃麻辣鍋...
我很可憐...大家吃辣的程度都是在小辣與中辣之間...
所以我很久沒有吃大辣了...
這次給它發起狠打包說要大辣...
回家自己吃大辣吃的有夠爽的...

BTW...鼎王的辣一點都不辣只有鹹...
真要辣...是要吃十八梯...
除了湯辣之外還有一個私房辣沾著吃...
這才爽吶...
2.jpg
就座了...還好我有預訂...不然沒位子...
不過十八梯的服務變差了...
沒有九十度鞠躬沒關係...
但是也沒有什麼服務吶...
連菜單也是開口要才給...
是有這麼忙膩?!
3.jpg
現在的十八梯...有提供小菜...前菜...
這次是泡菜...非常台式口味的泡菜...
老爺很愛吃...酸酸甜甜的...
4.jpg
我喜歡兩個人吃鍋...可以點這情侶套餐...
十八梯有配好的套餐...
看一下...沒有很華麗的文字...
沒有像天香回味寫一堆來混淆視聽...
但是份量與內容物可都是真材實料...也都新鮮的很...


情侶套餐520元...
2人鍋底160元...
我們還有點一瓶台灣啤酒...
服務費一成...
5.jpg
餐具...
6.jpg
這是我調的沾醬...
蒜畑有吃光...
十八梯用的是龍眼醋不是鎮江醋...
麻油超香的... I like it...
7.jpg
鍋底可以選2種...我選小辣與酸菜白肉...
這才叫做吃鍋好嗎?
天香回味的太差勁了...
8.JPG
開鍋了開鍋了...
9.jpg
油條與豆皮...
還有水晶餃與蛋餃魚餃...
非常的新鮮哩...
10.jpg
蛤蜊...大大大大大大顆的很...
11.jpg
魚肉蝦子...蝦子也是很大隻...
12.jpg
13.jpg
牛肉...還滿大片的喔...口感也很好...
14.jpg
大白菜...吃火鍋...麻辣火鍋是很燥熱的東西...
吃麻辣鍋很容易上火...大白菜屬寒性...
所以麻辣鍋配大白菜剛剛好...把那個燥火降低...
15.jpg
丟料開始煮了...
我差一點跟老爺翻臉...老爺很雞婆...
我都說我丟料...可以吃時我會講...只要動手挾吃的就行了...
老爺居然把老油條往酸菜白肉鍋裡頭丟...
是聽不懂人話嗎?我都說了我來就好...負責吃就行了
耳朵是搭鐵皮還是長包皮?
老油條丟酸菜白肉鍋是怎樣?
到底有沒有吃過麻辣鍋啊?
我真的很氣...我很討厭人家這樣子...
幫忙?這是幫倒忙好嗎?
16.jpg
17.jpg
牛肉...好吃好吃...非常的嫩...
18.jpg
19.jpg
這就是十八梯專有的私房辣...
它真的有辣...好吃...
20.jpg  
酸菜白肉的湯...也很好喝...
這個酸菜白肉的酸菜部份可以再加...肉就不行了...
沒肉也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豬肉...
21.jpg
火鍋料很新羊好吃...
豆腐也不錯...有入味...


對了...
我發現打包回家的鍋底...
鴨血完全入味好吃的要命吶...
經過一夜的浸泡鴨血入味...軟嫩度依舊...讚讚...
22.jpg
看看右邊的老油條...
我真的很火...居然把老油條丟酸菜白肉鍋...
味道一點都不搭的好嗎?癡線... 

23.jpg
蛤蜊很新鮮又大顆...好吃好吃...
24.jpg
25.jpg
蝦子大隻新鮮...蝦肉很彈牙的...
牛肉很嫩...
老油條...還用說嗎?泡酸菜白肉鍋的油條能吃嗎?
26.jpg
吃到一半...老爺覺得很熱...點了瓶台啤來解熱一下...
老爺很愛吃飯時喝酒...只有吃飯時會喝酒...超奇怪的...
我是不愛在吃飯時喝酒...但老爺想喝就陪老爺喝個幾杯吧...
27.jpg
這瓶台啤也等很久都不知道在等什麼...
比我們晚點的人都已經上桌了...
就我們這一桌的...等老半還反應了兩次...
工作人員才"恍然大悟"我們的啤酒沒有給我們...
阿這樣子東催西請的...我自己走去全家買還快一點咧...
安內也要收服務費嗎?
28.jpg
吃麻辣鍋喝台啤還滿搭的耶...
29.jpg
吃吃吃...除了老油條事件我們吃的很開心...
這樣子吃其實會飽的喔...
老爺拼了兩碗白飯...
十八梯的白飯是不用錢的...
愛吃多少就拿多少沒有限制的...
30.jpg
這是餐後水果...冬天沒有供應冰棒改成水果...
這水果也太沒誠意了吧...
我還情願是冰棒咧...
31.jpg  
打包沒有吃完的湯...我吩附要大辣...
我愛大辣...愛吃辣的...一定要吃十八梯...
十八梯要麻有麻要辣有辣...一整個過癮...
私房辣也被我吃的差不多了...
又麻又辣就是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不到1000...還OK啦...
只是十八梯的服務變差了...
老爺說沒有九十度鞠躬...怎麼服務也跟著沒有了內...
老爺喜歡鼎王的服務...十八梯麻辣鍋不錯吃但是沒有服務...
老爺是那種會花錢買服務的人...所以老爺覺得鼎王好...
東西都差不多品質時...老爺會選服務好的...
多花一些錢有好服務沒所謂...
十八梯的服務再爛下去就是在逼我回去吃鼎王...
我情願不斷起身回禮鞠躬也不願意等菜等個半死氣的要命...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