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全家...真的是我家...
我家這裡有小七也有全家...
以前都會到小七...
因為有太多里里叩叩阿里不達的東西可以逛可以買...
但是勒...
我的化妝桌大爆滿時我就知道不能再去小七了...+綠臉.jpg 1819624461.jpg  
之後都是到全家買煙...就連Lighter也是到全家買...
看見Lighter上頭大大的Family Mart沒?
就是全家的Lighter...
我喜歡全家的Lighter...耐用耐摔...
小七的很脆弱...摔一下就解體了...
全家的就不會...而且可以用到沒油喔...
小七的都沒辦法...打火石部份很爛...
而且全家的在點火時比較順...滑一次就有火了...
小七的會卡卡的...小七卡卡...要滑很多次...
同樣都是二十元...我選全家...比較耐用耐摔...
我買Lighter時...
全家的帥弟一邊結帳一邊說...
打火機一個算妳200元...妳買2個是要去縱火喔? 

我說對呀...你賣我一個200的話...頭一個縱火要燒的就是你的班啦...
帥弟哈哈大笑說沒關係...老闆的店不是我...
老闆站一旁很無言...
因為我天天報到...不是買煙就是買飲料...
天天買...就這樣買到大家都熟了...講話就開始沒大沒小的...
毆八桑很敢拉低塞的...你敢講我就敢回...
買這打火機是"存貨"...
因為我發現啊...
我的打火機都被偷天換日變成什麼檳榔攤或酒店有的沒的...+綠臉.jpg 1819624461.jpg  
吼...大家都很聰明喔...拿免錢的來換我這品質好的...砸椅.jpg  
我只要看見不是我的全家Lighter...
有幾個就替換幾個...東施機就直接扔拉雞桶...
所以說...不要再來給我偷換Lighter啦...
要就自己去買嘛...老是愛來換我的...74.gif  
我還情願朋友們直接開口要也不要這樣子用換的...
我沒辦法忍受爛品質的Lighter...003.jpg 002.jpg  
尤其是上頭還印著某某檳榔攤或是酒店...
那我會很想開扁...
再給林周罵偷換的人...我真的就要開扁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