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肥羊鍋實在是太正點了...我愛死這個羊肉了...肥肥嫩嫩滴...
向上路跟忠明南路交叉的桃花源火鍋是我發懶時的第一選擇...
我真的很愛吃鍋...愛到不行...天天吃都吃不膩...
一鍋99元...天天吃也不會傷本...嘿嘿嘿...
這次吃的是香辣肥羊鍋...超級好吃...又肥又嫩的羊肉...
這個羊肉有換過...這羊肉有羊肉的味道...嘿嘿嘿...
這才是在吃羊肉嘛...沒有羊味的羊肉吃幹馬吶...
這次我有記得拍多多冰淇淋了...多多冰淇淋好吃內...

ps.
向上路的希望先生要感謝桃花源火鍋啦...人手一杯希望先生的茶...
我發現只要吃桃花源的都一定是一人一杯希望先生的飲料...
桃花源座無虛席...滿滿的客真的是一人一杯希望先生的飲料
要是沒有桃花源我想希望先生可能就要收店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我這次點的是99元的香辣肥羊鍋...讚讚讚好吃喔...
結果有客人點女人鍋...欸...女人鍋溜...
什麼叫做女人鍋?!女人鍋還有餐前飲料...我一直盯著女客人的鍋看...
女人鍋就是...減肥鍋啦...原來是減肥鍋喔...
減肥鍋的話...英大嬸還滿需要的哩...
整天只會坐在電腦前上網...一點運動也沒...
愈來愈胖那個咖稱也超級大一個的...d582d79f.gif 54bd3bbb.gif 5c745924.gif
走起路來只看的見咖稱2坨肥肉在震動顫抖其它完全看不見吶...1819624461.jpg
而且那個抖起來還會有餘震的那一種...
實在是...太可悲了...1819624401.jpg ac0d5cff.gif a03cbf1e.gif 1b38f9e2.gif

希望先生...這次喝的是鳳梨紅茶...很難喝非常難喝...
要鳳不鳳的鳳梨紅茶...喝起來很可怕...一杯還賣35元...腰受貴...
沒事給小改喝鳳梨紅茶...自找的...
希膱先生的百香綠茶很好喝喔...

7.JPG 
鮮蔥...一定要的啦...
這次吃....很乖沒有拿很多...
沙茶也是只有用一些些...不能浪費吶...
8.JPG 9.JPG 
今天的主角....肥嫩的羊肉...呵呵...這個羊肉也是好漂亮...
就跟牛肉一樣漂亮...如果沒有講明是羊肉我看大家都會以為是牛肉...
因為...我就以為它是牛肉....
10.JPG 
我換的菜盤...榨菜是一定要的....
11.JPG 12.JPG 
看看這個涮起來的羊肉...肉質細嫩...這羊肉也很新鮮...
新鮮的羊肉味道其實是很香的...
有些羊肉味道很重很腥大部份都是因為存放過久原因...
這個羊肉味道很香...有羊味的羊肉才是正確的吶...
吃羊肉怕羊味...那幹馬吃?!
白色部位不是肥滋滋的油脂喔...它的口感很嫩很嫩好吃...
很滑嫩細緻的口感...
13.JPG 14.JPG 
15.JPG 
青江菜...還有茼萵...
其實我吃鍋不愛吃菜...因為我很估摸...
我吃這種菜...一定是用燙的...我不要煮...用燙的...
稍微入鍋涮個幾下這樣翠綠顏色就撈起來吃...
不夠翠綠或是過老的青菜我是絕對不會吃的...
所以勒...一片一片的燙很累...不如不要吃...
今天的菜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勒...就給它慢慢燙...
一片一片燙...這樣就知道要燙多久了...
我吃菜吃肉都不愛過老的口感...
喜歡脆脆嫩嫩口感...
人家我...就是愛幼齒的啦... woo14.gif 1226385252.gif
16.JPG 
冬粉...好吃滴冬粉...不用再多講...
17.JPG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慢慢滾慢慢吃...
18.JPG 19.JPG 
木耳...肥肥厚厚的木耳...這樣的木耳口感很好...
吃起來很爽...乾乾扁扁的木耳我不愛吃...
只愛這種肥肥厚厚木耳...
但這種木耳也比較貴...有的店家用的木耳是比較便宜的...
就是乾乾扁扁的...可桃花源的木耳是這種大大朵的...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來來來...這個馬鈴薯一定要說一下...煮到透軟的馬鈴薯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這次青菜換成馬鈴薯...吃的很過癮...好吃到不行吶...
鬆鬆軟軟綿密可口又甜甜的馬鈴薯跟這個鍋一起煮實在是太搭了...
照片中有一塊漏網之羊...吃到底時才撈到的...
這個羊肉的品質很好...
漏網之羊在鍋裡煮了一個多小時...一點也沒變老變黑變乾...
吃起來是沒有剛涮的細嫩...但是勒...還是一樣很好吃啦...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飯後的甜點-多多冰淇淋...好吃的多多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裡頭還有水蜜桃喔...
這個多多口味不會很甜...酸畯的...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口...
而且冰淇淋口感有點QQ的...我在挖的時候還會帶有一點點的刊吸...
看最後2章照片...我喜歡這個多多冰淇淋..
這個多多冰淇淋好吃...不甜不膩味道剛剛好...不會那種淡淡的...
吧...我承認...我就是為了這個多多冰淇淋還有羊肉才會蛇去吃的...
重點是...在我家這裡而已啦...非常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