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可以想像這照片中的火鍋只要68元嗎?
破鍋價破鍋價破鍋價啦...99元算什麼?挑戰最低價...68元啦...
這可以用破鍋價來形容了...一鍋68元的小火鍋...還附一碗白飯喔...
之前金虎媽在興大那兒吃到低於70元的火鍋...讓我很不是滋味...
興大那裡算什麼?!那種地方便宜是應該的好嗎?學區耶...
不過聽說現在是80元還是90元...那還不是白搭嗎?!
金虎媽的低價火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吶...
這家68元破鍋價小火鍋讓我雪恥扳回面子...

金虎媽...妳可要睜大眼睛瞧清楚這一篇破鍋價火鍋...
姐姐我雪恥了...面子討回來了...哈哈哈...
這一家我相信比妳去吃的那一家還要正點...
起碼...我的有肉有蝦子...還是2尾不算小隻的蝦子...
我想這家橘屋小火鍋應該是台中市小火鍋最低價了吧?!
趕在年前發表這一篇的原因是...
過年時要是找不到東西吃可以吃這一家啦...過年不打烊...
營業到晚上12點喔...所過年期間這家火鍋店就是我的首選了...
媽的勒...薑母鴨跟羊肉熂馬洗68元...幹 點餐時罵小沒看見...
等點完餐才發現...頓時幹到最高點...
這家橘屋...就連單點也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便宜...

聽說...因為我很會挖寶...很會找便宜又好吃...所以不少人過來盯場子...
又聽說...因為我講話很機車...對於又紅又夯的...
絕對是嚴格把關口感及品質...下筆時絕不留情所以特地過來見識一下...
不管是什麼原因過來這裡...
我只想說...大家爽就好...最重要的是林咒罵哇送丟賀...
林咒罵的地盤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好吃就是好吃...難吃就是難吃...
我知道不少店家也是守著我這裡盯著...
我還是老話...我只吃我愛吃只吃我想吃的...
沒去吃就代表我不想吃我不愛吃...不用一直找我...
另外...給某些店家...
要是無法承受客人吃完的感想...不如把店關一關好了...


2.JPG
3.JPG
4.JPG
看丟謀蛤?我沒騙人...就是這個直立的68元讓我心動了...
心都動了...當然不如馬上行動...我給CC放鳥偷跑來吃這一家...
哈哈哈...

台中市精誠路/向上路交叉口....
5.JPG
6.JPG
店內很乾淨整潔啦....還不錯溜...
也許是因為新開沒什麼客人...又也許是我太晚到...我到的時候九點多了...
這時沒什麼客人...
這樣也好...
店內還有2台大大大大大液晶電視讓人觀看...
不錯內...我喜歡啦...
7.JPG
8.JPG
9.JPG
店內的點餐單...
自己劃單...然後再到櫃檯結帳...
看丟謀蛤?便宜到不行...
我罵小罵幹...人家寫羊肉爐薑母鴨...我居然有看沒有見...
真是它餒餒滴熊勒...
10.JPG
11.JPG
我點的是海鮮百匯鍋...還加點一份香草雞肉...
香著雞肉我很想見識看看...
這樣總共是88元...
12.JPG
雖然說68元...可是該有的一樣都沒少喔...
調味料全部都有...
我照慣例拿了青蔥及辣椒....
辣椒不辣...打槍啦...
13.JPG
14.JPG
15.JPG16.JPG
海鮮百匯鍋...這是我的鍋...
68元的火鍋...各個角度讓大家瞧清楚...
有高麗菜...高麗菜很甜但我覺得太多了...
害我的湯少放很多...
雖說我點的是海鮮鍋...但還是有豬肉...2片...
以68元來講這一鍋很超值...
有2片豬肉/2隻蝦子/蟹肉棒/魷魚/豆皮/高麗菜/冬粉/金針姑/米血/蛤唎...
還有什麼忘了內...料還算不少啦...
17.JPG
香草雞肉...20元份量算很多...我喜歡這價格跟份量...
美天迷人又大方呀...香草雞?我覺得該叫做美麗雞...
這是一盤美麗雞...噗噗...
18.JPG
19.JPG
20.JPG 
我的鍋開始滾了...一整鍋...咕嚕咕嚕的滾著...
那股海鮮獨有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
害我受不了...馬上先舀一碗湯起來號勾了...
22.JPG
蔥泡一定要的啦...湯很清甜好喝喔...
23.JPG
這蛤蜊有3顆喔...不小顆...但也不能說很大顆的那一種...
比一般人家火鍋店的大...重點是很新鮮...
白飯不能換冬粉...唉唉唉...
24.JPG
魷魚跟蟹肉...
這種的...如果本身體質會過敏的人建議不要吃海鮮的...
這魷魚是那種發泡過後再冷凍的魷魚...
會過敏的人吃了可能會起疹子...
我是不會...所以沒差...
這要是讓凱祕書來的話...
肯定死的很難看啦...
25.JPG
我的美麗雞肉...這個雞肉的口感不錯...還滿嫩的...
上頭有灑著黃黃的粉末還不錯內...
那應該是調味的...雞肉吃起來還不錯...香香的...
這雞肉好好吃喔...
26.JPG
湯被我嗑光了...很多的高麗菜被我挑起來丟了...
我改加麻辣湯...橘屋的湯...自己加...
有個湯區是放各式各樣的湯...湯壺自己拿...
所以我拿麻辣湯來加...沒吃辣會要我的命...
我有先試喝一口麻辣湯...
讓我意外發現...橘屋的湯是熱的耶...不是冷的...
所以加湯不必等很久就可以喝了...
不錯吶...很多火鍋店的湯都是冷的...
這麻辣湯我喝了一小口...湯頭不錯但是不夠辣...
一鍋68元...要求能有多辣?但對一般人來講很ok了...
以68元來講...真的很超值喔...
為了這不錯的湯頭...我又幹什麼事?
請往下看吧...
27.JPG
我加點一份烏龍麵...
一包15元的烏龍麵...
28.JPG
29.JPG
30.JPG 
翻滾吧.烏龍麵...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這湯頭不錯喝到讓我再加點了一份烏龍麵...
人家本來打算要減肥內...
靠腰勒...這下子破戒了...
吼...金害...
坦白說這個麻辣湯煮烏龍麵...不錯吃內...我喜歡...
烏龍麵QQQ...湯頭也好喝...
對了...忘了說...
店內有提供紅茶跟冬瓜茶讓客人自行取用...
以一鍋68元來講吃的飽...
只是我的食量"稍微"驚人加上又貪心...
加點了雞肉跟烏龍麵...
唉...所以我要減肥好像是天方夜談內...
食量大加上貪心...是我的缺點...唉唉...
這家橘屋...
趕在過年前先寫出來讓大家瞧瞧...
要不然...依我吃的順序...
這家是很遠很遠很遠的...
會寫這一篇第一是要向金虎媽炫耀兼雪恥...
第二是讓大家多一個便宜火鍋的選擇...
這家橘屋是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2點啦...
可以去吃看看啦...
過年照常營業喔...
好了...
趕出來給大家了...
我繼續玩樂去...
這陣子...真的很忙...忙著玩...
很多朋友都回來台灣過年...
老爺也在台灣...天天有節目...所以勒...嘿嘿嘿...1819624419.jpg 1226385252.gif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