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一棉商圈荔灣吃飯時拍的...熱的港奶...沒辦法...感冒了~禁吃辣及冷

所以我只能喝熱的....絲襪奶茶...好好聽的名字

我最愛的香港奶茶.....

我的熱絲襪奶茶...

出門前的樣子...有化妝和沒化妝都馬一樣@@那也安內呀?

但臉頰的兩抹紅倒是有點感覺啦...紅紅的...可我抹的是暗咖啡紅帶金的耶

今年我走的都是暗色系列的...很可惜看不太出來哩

聽說下眼瞼部份也可以做煙燻...可我沒那勇氣...哈...

明兒個可能又會去三越買那個我最愛的灰黑金眼影回來吧...又要敗家了...哈

要上班了...時間過的好快...我有休假和沒休假都是一樣的...

 

香港雅虎的連結還真是慢...我終於把自己的帳號部落格也註冊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