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是又忙又累...忙完告一段落時...就跟胡醫師約腳底按摩...不管怎樣都是要腳底按摩一下的才行...再過幾天我們倆就要出國走跳了...現在先按一下鬆一下...這樣出去走跳才不會太累...很想按摩但沒有口袋名單...想按的公休...有開的不知道好不好...上夠麻吉先買按摩券桑集咧...所有按摩會館只有唐門有營業...二話不說先按再說...我這次按的39號按的不錯...按的我呼天喊地連毆密斗胡都出來了...喊到我喝掉2杯半的羅漢茶...該該叫的很渴...

 

 

 

2.JPG

3.JPG

4.JPG

唐門按摩館在大墩路上...招牌不顯眼...腳底按摩也有含泡腳...幫我按的39號師父按的還不錯...胡醫師卡帶塞...他的那位師父就隨便了一點...很愛聊天...忘記問他那位是幾號...要避開那位老油條師父...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98號

04-23206816

12:00~03:00

大墩路大墩十九街交叉附近

 

5.JPG

6.JPG

7.JPG

這是唐門一樓...一看見銅人我就噴笑了...讓我想到0800092000廣告...唐門走的是中國風風格...感覺還不錯就是小了一點...唐門還有二三樓的樣子...我們有上二樓泡腳...腳底按摩前要先泡個腳先...舒緩一下...

8.JPG

9.JPG

10.JPG

11.JPG

泡腳區...唐門要先換短褲...位子還滿舒服的...

12.JPG

13.JPG

14.JPG

好像有放薄荷類的...泡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15.JPG

唐門有羅漢果茶...還不錯喝...這時我倆還不知死活...

16.JPG

換上小花褲準泡腳準備腳底按摩...差不多泡10分鐘左右...

17.JPG

接著下一樓準備腳底按摩...還有2隻可愛的狗狗陪我們...

18.JPG

腳底按摩的油是用黃道益耶...這個本不便宜...我在按時耍頸時覺得味道很熟悉...拿過來看發現是黃道益...我的耍頸加手臂按的我都礐得我的上半身快廢掉了...我剛好落枕頭不能轉...落枕的時間點真是很剛好...剛好順便按一下...只是我按的一直該該叫...叫的2隻狗一直盯著我看...按完上半身我已經喝掉一杯茶了...

 

我比胡醫師五凍桃...他才剛開始按就叫了...我撐的比他久一點...但是我比他慘...我是整組壞光光...穴點有按到整個都快趴下去了...完全沒時間沒精神理會胡醫師那邊狀況怎樣...忙著該該叫咩...

19.JPG

20.JPG

準備開始腳底按摩...這電視是白播的...根本沒有精力看電視好不...忙著叫忙著深呼吸哪有時間跟心力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39號的腳底按摩功夫還不錯...按一按還把我不為人知道的小祕密給說出來...幫我加強便祕的地方...金靠北...我便祕都被人家知道了...金害啦...還有婦科部份也被兌出來了...真是不好意思...腳底按摩就是這樣...哪有好壞按一按就知道了...我是上半身僵硬酸痛...2隻手按完之後手抬起時覺得沒那麼重...長期使用電腦關係...我有鍵盤手滑鼠手...這樣按一按都消除很多了...

25.JPG

26.JPG

我們腳底按摩差不多花了70分鐘...終於按完了...解脫了...我的腳底板本來是浮腫的...按完之後腳踏實地的感覺很清楚...腳也覺得沒那麼沉了...都有身輕如燕的感覺了...但我也喊的好累...

 

唐門還不錯的一點是會先問吃重力還是要輕一點的...我們都選擇重力的...幫我按的39號真的按的還不錯...比公益路老四川對面那家按的好...腳底按摩一小時500元很可以...夠麻吉上也有做身體的...2小時是1000元...但店裡頭也有做1000元的活動就不知道兩邊的內容一樣不一樣...羅漢果茶還不錯...甘甜不澀口...而且是熱的喔...有習慣按摩的人可以去試試...可以買券去試看看...夠麻吉有4種方案...我覺得CD倆應該是一樣的...先買腳底按摩試試...記得先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妥當...如果是現場消費的人可以指定39號的按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