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桃花源的香辣牛肉鍋不是麻辣鍋...不一樣的喔...
這是桃花源特製的香辣醬...我是火鍋迷...
正統的火鍋迷...只要是火鍋我都一定會吃看看...
乳酸菌冰淇淋好好吃喔...要不是肚子快炸掉了一定會再來一隻...

桃花源精選火鍋/香辣鍋元月底前特價99元...假日一樣99元...
豬肉/牛肉/羊肉任選一種...牛肉最好吃...肥肥嫩嫩的...


2.JPG
蔥跟沙茶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次我很浪費沒有用完...忙著喝湯...
桃花源的香辣鍋的湯頭很棒...
3.JPG
我的白飯換冬粉...這次我又失控了...
香辣鍋湯頭煮冬粉很好吃...所以我又再加點一份冬粉...
4.JPG
這是我的香辣牛肉鍋....這牛肉...紅白分明...這樣的牛肉乍看之下很肥...
可是它一點都不會油也不肥...口感非常的肥嫩...
5.JPG
這樣的內質分佈是我最愛的口感...
這牛內跟大喜鍋的雪花牛肉差不多口感...
都是又肥又嫩的...
6.JPG
燙起來的牛肉五看丟謀蛤?!這樣的肉質吃起來是最為細緻肥嫩的...
真的一點都不油...桃花源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牛肉...
7.jpg
來一章牛方近拍吧...這個牛肉的肉質真的很好...非常的細緻...
當然啦...我的涮功也是一流的啦...嘿嘿嘿...
8.JPG
滾滾滾...我不停的喝湯...這個湯很香...辣的話...對我而言完全沒有辣...
但是湯頭很好...味道有到味吶...很讚的湯頭...
湯桶重出江湖...這樣一鍋99元很便宜...
9.JPG
這個湯...很清...很香...我不會形容它的口感...
阿就是好喝啦...
10.JPG
這個茼萵...我沒吃...浪費了...因為我拼掉2盤冬粉...
都是湯頭惹的禍...都是冬粉惹的禍...
我都沒有吃到青江菜跟茼萵...
11.JPG 
蔥泡湯...不用講....一定要的啦...
12.JPG 
13.JPG 
看看這個牛肉...還有甜不辣...桃花源的甜不辣好吃溜...
QQ軟軟會吸湯汁...甜不辣吃起來就是香辣口味...
14.JPG 
木耳..肥肥嫩嫩的木耳很好吃吶...
這次的菜盤裡頭的菜都是我愛的...
15.JPG 
加點的冬粉...太貪心了...就跟第一次一樣...
16.JPG 
煮起來的冬粉...看見這冬粉的顏色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勒...
吸飽香辣鍋的湯汁...吃起來就是一整個順口...
冬粉口感也是非常的軟滑...
17.JPG 
我的其它火鍋菜料...左上角的白白大塊是馬鈴薯...
馬鈴薯丟進香辣鍋裡頭煮也是非常的好吃...
煮的軟爛...也都是香辣鍋的味道...
早知道我就多點一盤馬鈴薯...海帶結也是非常的好吃...
榨菜也是我的最愛...還有菜頭...
18.JPG 
吃飽喝足...看見沒有?還有冰淇淋...我我我真的吃不下...
這次浪費好多喔...嗚嗚...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心疼...
希望先生的百香綠茶很好喝喔...我喜歡希望先生的百綠...
一整個清甜好喝...
這一鍋吃下來是109元...百香...多少錢忘了內...我很少在記價格的...好喝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