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愛洪文記涼麵館的翡翠涼皮...
用蒸的涼麵...也算是麵類的一種...
但它的口感較涼麵來的Q彈...

不過洪文記涼皮要吃的話真的得趁早...
我是早上9點多去吃的...所以還有...要是11點去可能就沒啦...
每天手工現做的限量涼皮很搶手很熱銷...
所以想吃洪文記的翡翠涼皮...真的腳要長一點...
不然只有乾瞪眼咬手帕的份兒...

2.jpg
人家是賣麻辣鴨血湯...豆腐是配角...
但是我不敢吃鴨血...
唯一會吃的就是張無忌麵館的麻辣鴨血...
洪文記涼麵館的麻辣鴨血是比較清爽口感的...
清淡風走向...

可能是老闆娘不吃辣...所以賣的也沒那麼重口味那麼辣...
雖然清爽...但還不錯吃啦...
當湯喝的話及格...若是要加麵就不及格了...
上頭的油是我特別交待的...
我要油...油油油吃起來才夠痛快...
豆腐煮到整個軟嫩入味...
洪文記的麻辣豆腐比較重麻...辣就沒有那麼辣啦...
適合吃小辣的人食用啦...
湯頭還不錯哩...當湯來喝真的不錯...

這樣一碗55元...
再配上一杯好喝的古早味紅茶...讚讚讚...
滿足痛快...
3.jpg
我的翡翠涼皮...
原味與菜口味的涼麵...
綠白雙色很搶眼吶...
4.jpg
5.jpg
我把麻辣豆腐上層的油給淋在翡翠涼皮上...
一整個香麻有勁...讚讚讚...
這是不要小黃瓜版的...
我不吃小黃瓜...只愛豆芽菜...
6.jpg
7.jpg  
麻辣的油與翡翠涼皮拌著吃真的很好吃哩...
涼皮的口感非常的Q軟滑嫩...
沒有涼麵來的濕軟...涼皮的水份較少所以口感也較Q...

我喜歡這個用蒸的涼皮...很好吃吶...
早餐吃的這麼鹹濕重口味會不會太過over太過豐盛吶?
噢喔...好吧...我是有給它那麼一點點匪類啦...
但是咧...到了洪文記就是要這樣吃嘛...
來上一碗翡翠涼皮...配上一碗麻辣豆腐...
然後再喝一杯好喝的古早味紅茶...
幸福...滿足...痛快...
一整天都超有活力與精神...
我愛涼皮...涼皮愛我...為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