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吃不辣的馬拉盞...這次就來吃個有辣的馬拉盞...
這馬拉盞一打開蓋子...整個鮮美味道撲鼻而來...

老闆速度很快...包裝的也很仔細哩....


2.JPG
整個封的很仔細超難拆...我最討厭麻煩了...
3.JPG
低溫宅配的馬拉盞...馬拉盞保護的很好...
上一次的馬拉盞距離現在差不多有4個月左右吧...
4個月很仔細用心...4個月後還是一樣這麼仔細認真...
4.jpg
這馬拉盞一拆罐...看見的就是蝦米...海蝦...海蝦是嗎?!
我比慣習慣說蝦米...小小隻的我都稱之為蝦米...
有辣有辣...我喜歡有辣的...無辣不歡呀我...
炒成了咖啡色...乾式xo醬...這我都拿來配飯吃...
這一次我拿到手等不及了....
吃3Q雞排配這馬拉盞...再來杯好喝的百香綠茶...
5.jpg
滿滿的干貝絲...滿滿的海蝦...還有紅蔥頭...
真的是干貝絲...我特地拍下來留念...
這次有辣的馬拉盞...讓我整個胃口全開...
一口接一口...吃2口馬拉盞咬一口雞翅...
有辣的馬拉盞比沒有辣的還要來的香...
6.JPG 
乾式XO醬...我都這樣叫啦...
好吃的馬拉盞...一樣收汁收的很均勻...
7.jpg 
這一整個都是海鮮的鮮甜...帶點微辣口感...
非常的開胃...這真的還滿適合配飯吃的哩...
我拿來炸雞好像奢侈了點吼?!
可我等不及晚上吃...中午就先拆來吃了...
這次帶辣的馬拉盞...沒有打槍...
9.JPG 
微辣口感的馬拉盞...本來是滿滿的一瓶...
被我挖挖挖...剩下這一些...吃了一大堆還有這麼多...
這個馬拉盞...老闆還壓的滿紮實的耶...
炸雞翅/甜不辣/地瓜薯條...再搭上馬拉盞...
因為老闆壓的很紮實...所以我就卯起來挖了...

這小辣馬拉盞...我給90分...因為...不夠辣...要是能再辣一點會更好...
讓我覺得最過癮的就是干貝絲跟蝦米...吃進口的都是干貝絲及蝦米...
真材實料的馬拉盞...試過小辣之後...晚上再來試大辣...

老闆的包裝真的很用心...有點用心過頭了@@
整個箱子封的死死的...我拆了老半天拆不開火大拿刀子直接割...
老闆...下次不要那麼用心包裝啦...很難拆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