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終於換Monitor...
我的Monitor陪了我十年...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換掉了...
對於3C我是十竅通九竅...
所以在這方面我是非常的摳門...
摳到不行的摳...一毛不拔地步...
要我掏錢出來真的很難...
這次會狠下心"砸大錢"是因為...
我舊的Monitor已經在一閃一閃亮晶晶了...

再不換掉換我會被閃的頭冒金星了...
所以就給它大手筆的換了...
這是新的Monitor...BENQ...19吋喔...
吼...這是我最大的Monitor內...
2  
很大的Monitor...非常的不習慣...
我本來舊的是14吋還是15吋...
很難相信對吧?!真的就是這麼小...
小小台的Monitor陪我寫日記寫了十年...
現在要退休非常的捨不得...
10年不算短的時間...現在退休了...
小小Monitor...
我在整理照片時...
都要很靠近Monitor才有辦法挑出我想要的照片...

現在換了這台BENQ的...非常的不習慣...
超大的啦...有夠大...
要挑照片不用像以前那麼辛苦蹲在電腦椅上頭...
這台Monitor...是毆吉桑幫我挑的...
以我的等級...用這台就很夠了...
這句話是褒還是貶呀?!
這台Monitor...
BENQ GL950A...要價2788元...
阿娘喂喔...很貴內...
我的心很痛內...
2788元不見了...
我的毛被拔掉一堆了啦...
對於我不懂我不熟的...
1塊錢我都覺得貴呀...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這台算便宜了...
這台在PCHOME買的...
從訂貨刷卡付錢到拿到手不到24小時...
手腳非常的快耶...
我喜歡PCHOME...速度夠快...哈哈...
現在開始...
由這台豪華級的Monitor陪我度過未來的日子...
以後就是靠林小賓秀照片讓我挑選寫文章了...
我把它取名為林小賓...
希望林小賓可以撐久一點...
現在正努力在適應色差中...
看的我眼花花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