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歐茶飲
台中市健行路1035號
04-23261595

有隻我最愛的小猴子招牌

金典酒店旁的一家茶行...帶著粉色裝潢的茶行

大家一定會很奇怪怎麼我會選這一家喝茶摸魚是吧?!
因為這一家有地方可以讓我坐著休息一下
而且還可以抽煙...重點是有我最愛喝的百香綠茶啦...
今天是我第5次到米歐茶行...卻是我第2次坐下來
前一次坐下來喝茶是跟Jenny還有大頭同去的
還記得那一次我跟大頭同學聊天聊到差點兒把自家的底洩光光...哈
前三次去都是外帶茶....

來來來...看一下....貼紙居然是反的...是故意的嗎?!
我的眼睛長的很正耶...這樣叫我怎麼看呀
米歐的百綠...是繼Tea Work之後我覺得最好喝的...
相信Jenny跟大頭同學應該也有同感吧?!
這樣子一杯700cc賣35元....算是中等價位
不能說便宜...因為還有更便宜的哩...不貴...也不便宜
還ok啦...我覺得還ok啦

星期一是我最忙的時候...今早跑了好多地方喔...
送客戶禮盒還有幫老大送禮...還幫Misia拿資料....跑好多好多地方喔
十一點多時經過這裡想說停下來休息一下...吃果我的大補丸補一下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是所有維它命裡頭最好的啦...速寶錠
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吞一顆的....它很大顆藥味也很重
可我還是心甘情願吞...不想爆肝只能吞了

我的桌面...其實帶2隻手機很累....我很不想帶2隻手機
如果可以不帶手機有多好

草木宥...我最愛的一家花坊...草木宥的花是出了名的精緻...
當然價格也是很精緻...這一家的花藝讓我"感動"
簡單大方精緻有質感...一整個美麗呀....
如果我結婚...我的捧花一定要來這裡訂啦...哈哈哈

米歐茶行的名片

貼心的服務人員看我無聊東張西望吧...所以特地拿報紙給我看
不錯的服務...有好喝的茶還有報紙可以看服務態度也很好
35元值得了啦.....
N96...哇哇哇...我的N95都還沒有出現就出N96了喔...
看的我口水直流呀...嗚嗚嗚

中午進辦公室時...我的桌上多了個信封...
原來是我網路訂購的面膜到啦
雪肌精...小希美眉告訴我說面膜好用時我傻掉
為什麼?小希美眉講太快我聽成"血雞雞"
我嚇一跳...血雞雞可以拿來做面膜喔?!
搞了老半天是kose雪肌精啦....七刀.....聽說好用是吧?!
聽說美白超強是吧?聽說可以去除皺紋淡化班點是吧?!
那我就買個十片回來用用吧....

這是信封....哈...為了保護賣家隱私我把寄件資料給隱去掉
當然囉...去掉賣家的自己的也要去掉...
我知道有某幾個有不肖人士千方百計要想得知我的資料爾後來騷擾我
所以資料保密是一定要的啦...我不想面臨Jenny那樣...有人上門騷擾

我的米毆百綠沒喝完帶回辦公室喝...還有一杯清心烏龍綠哩
我是茶桶...一天可以喝掉好幾杯茶哩...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