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天休假沒什麼事....
晚上就做臉去...下巴長了顆豆豆挺礙眼的....
說真的我無法忍受長豆豆
所以說...我非常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滿臉豆還滿背豆
慘的是還有豆疤...真的有人這麼不愛惜自己嗎?!
長的醜不是自己的錯...但是不好好照顧自己做保養就是自己的不對
上了年紀的女人更是要注重保養....愛美做保養是女人的天性/本性
像我...愛美就是愛美...有好的美容方法也會貼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是說吼...我很久沒有貼有關保養方面的資訊了...該打屁股)
看見有人騎車全身包的緊緊的...頭部還用布巾蓋起來...手則是用袖套遮蓋
又醜又聳的...十足的毆八桑吶@@果然...超過40歲的女人就是不同凡響
一整就是就是怕曬黑還嘴硬說是怕"曬傷"...真的是活見鬼呀@@
晚上先挽臉...把臉上那些看了就討厭的小細毛給挽掉...
挽完後整個臉的皮膚就變得光滑細緻好好摸喔...自己看了心情都美麗起來
之後就是做臉啦....臉部按摩其實很重要喔...
其實我們每天在做臉部保養前如果幫臉部按摩個3分鐘
對保養品吸收是有很大的幫助哩...而且皮膚也會變的比較緊緻...
重點是臉部氣色會變得很好.....因為血氣有流通嘛...這是真的喔
因為我自己有試過...效果真的差好多喔...所以我現在上保養品前都會先做一下按摩
臉部按摩除了氣色好有助於保養品吸收...更可以讓臉部肌肉舒緩不會太過僵硬哩
這2個多月來...我嚴重曬黑...變成一個黑娃娃...自己看了都會很唾棄自己
所以我天天睡前夫臉...就是為了不要再嚴重的黑了
不過大氣的炎熱讓我的臉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個小豆豆...所以吶...挽臉是很重要的
前陣子忙到沒時間挽臉...整整一個月沒有挽....洗臉時都可以明顯感覺自己皮膚的角質
這是我最不能忍受了...經過了幾番掙扎...決定挽臉去...為什麼要掙扎
久沒有挽臉的話...毛一定變的又長又粗...挽起來就會比較痛...我又很怕痛
唉...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為了愛美...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乾淨又舒爽
所以勒....挽臉去...這一次的挽臉距離上一次相差11天....
我知道下星期會很忙...所以今天趕快乖乖報到挽臉....
現在覺得一整個舒服呀...臉上無毛光滑細緻感覺實在是太令我滿意了....
上護膚中心做臉的效果都沒有挽臉好哩...所以勒...還是挽臉比較實際
去除老化角質...按摩肌膚...挽掉粉刺...這麼多功效
挽完臉再做臉效果更好...而且又便宜
挽完臉做最基本的清潔/按摩/夫臉/上保養品...效果比上護膚中心做臉還要好內
我很難想像在菜市場裡頭的護膚中心高額收費又沒效怎會有生意上門@@
不如我這種便宜又有效果的...所以說...千萬別以為說貴就是
也別太輕易相信網路上的各種資訊....
是不是屬實都不知道輕易拿出大把鈔票換來的是什麼都沒有其實很慘的

 

現在心情很美麗...因為做完臉後整個光滑又細緻...就是很滿意的啦
星期二及星期三還得帶同事跟朋友號土挽臉做臉
沒辦法...便宜又大碗...挽臉+做臉只要450元...
星期二有2個要挽臉+做臉...星期三也是2個挽臉+做臉
我的挽臉師早晚會被我給操到掛...上星期連3個挽臉+做臉差點累掛
這次我很聰明...全拆開來...今天是我...星期2個...星期三再2個
這樣挽臉師才不會累到不行吶....
所有人聽見我的臉是每2星期450元挽臉做臉保養出來的都不敢置信
因為皮膚的細緻光滑不是一般人有的...所以大家紛紛加入我挽臉做臉行列
再者...景氣不好...沒加薪就要省著點...一般作臉起碼也要花上個900-1200最基本的
這種450元的沒有門路 是不可能有的..哈哈...
我跟我的挽臉師說要幫她上網打廣告...她一臉驚恐...因為客人多到做不完
要是再上網打廣告有人幕名而去的話她真的會操到掛掉
我的挽臉師是我生平見過皮膚最好的女人...一點都看不出來快40歲內
整個人就是好年輕好漂亮...2個孩子的媽了耶...跟某位40歲歐八桑實在是不能比呀
而且身材好到不行...實在是太讓人嫉妒啦...當我第一次看見我的挽師時
我說我的臉讓妳挽了之後會不會跟妳一樣好...挽臉師一直笑
最後告訴我說如果我持之以恆的話...絕對比她好....因為我的膚質本來就不差
聽見這些話...我當下決定要讓我這個挽臉師...一直到現在...我很死忠都沒有變心過
而且呀...挽臉師挽眉超厲害的...我的眉毛...她讓我圓了多年來的夢....柳葉眉呀
她居然後可以辦到耶...就連Cathy都大吃一驚我的眉毛可以這麼的超女性化的
因為我是濃眉大眼...我一直很欣羨柳葉眉...卻沒有辦法挽成那樣
我的前一個挽臉師也沒辦法做到這樣子...所以說...我的挽臉師功力超好的
改天...我得抓Cathy去挽臉...聽說她偷懶了好幾個月了
這樣子很不好喔...難不成Cathy想學某2位高齡女士一樣又黃又黑 又鬆垮垮的嗎?
我可是不允許我身邊有這樣朋友存在...讓自己美美的不是很好嗎?!
還好cathy並沒有像某位歐八桑去染燙成台妹頭
否則我一定會拿剪刀把她的頭髮給剪掉...我家Cathy還是很自愛的....嘻嘻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