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逛逢甲夜市無意間發現的小攤子...
聽說來自台北...香脆紙這名字吸引了我...
停了下來研究...朋友手腳比我快...
我還在研究時就先吩咐一份香脆紙...
乍看之下還滿油的...
來自台北的香脆紙到底有啥好吃可以賣到台中來?!
我們就給它試吃看看...


2.jpg
3.jpg
這一家在逢甲大學那裡...
就是2家賣大腸包小腸賣到互罵互毆而紅起來的那條巷子裡...
巷子進去在左手邊...
4.jpg
5.jpg
炸的金黃酥脆的香脆紙...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油了些...老闆很努力很熱情的叫賣著...
我問這會不會很油呀?看起來就油咧咧的...
老闆說這是展示品...其實它一點都不油...
好吧...老闆都這樣講了...那麼...就買啦...
想不買都不行...朋友都先吩咐也結完帳了...
不買也不會退我們錢吶...
這有分口味呀...
我與朋友走的大汗小汗一直滴...
選了檸檬口味的清爽些...
6.jpg
現炸的香脆紙...非常的薄...果然薄如紙...
這樣一份35元我在拿到時覺得有給它貴到...
但說真的...它沒有很油...
我當場給它拍起照...叫朋友拿著我拍照...
但是夜市人多...我們倆不斷被推撞著所以很難拍...
7.jpg
等我拍好時...小姐又拿一份給我們...
我們只有點一份呀...不是2份...
我告訴小姐說我們點1份已經給我們了...
結果小姐說今天有買一送一...
阿...蝦密...昏了我...
我們倆已經熱到快像小狗哈哈哈了內...
還2份喔?!我們就傻在當場說不用了啦...
小姐很堅持給我第2份...
1人1份...好慘...快渴死了...
8.jpg
9.jpg 
它非常的酥脆...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香脆紙...
又薄又脆的...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太渴了還是它真的太鹹...
我們倆個都覺得鹹...
我覺得鹹的時候甭提其它人的感受如何...
我是重鹹重辣重口味的...
這個如果不加粉應該會很好吃...
鹹到我們倆最後瓔掉...
如果只有一份我想我們倆應該可以吃完...
但1人1份情況之下...最後被我們丟進垃圾桶...
但說真的...它的口感還不錯...
只是那個什麼檸檬粉太鹹了...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