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彰化朋友推介的...在彰化永樂夜市的小攤子...
木有招牌木有店名就連裝潢也木有...但是客人卻是超級多...
原因無它...好吃便宜又大碗...有多便宜?
一盤咖哩雞肉炒飯只賣55元...
店裡的湯也不小氣...滿滿的料不怕客人吃...
除了有熱湯還有冷飲提供客人喝...

但是呢...就是沒有裝潢...
真的可以用破舊來形容...但絲亳沒有影響到生意...
我去吃時是下午3點多...客人還是很多...

2.jpg
永樂夜市那裡...
在民生路太平街交叉附近而已...
新技髮型對面就是了...
上頭有電話...自己看...
沒有門牌號碼...這好像是鐵皮屋搭建的...
3.jpg
店內賣的...很便宜...
對我來講...真的很便宜...
台中消費指數都不只這樣...

看這牆上貼的...還有看牆壁...
就知道它的裝潢有多破舊...
要裝潢沒有...要氣氛也沒有...
要便宜肯定有...
店裡只有一位阿姨...所以人手嚴重的不足...
用餐時間人很多...
就是要等等等...
阿姨要炒要收要洗...
所以內...
不想等沒耐心的...就不用吃啦...
肯定要等的...
4.jpg
店內提供的飲料...
紅茶?麥茶?傻傻分不清楚...
我喝不出來它到底是紅茶還是麥茶...
應該是紅茶才是...
它絕對不會是冬瓜茶...
冬瓜茶顏色不是這樣深沉...
5.jpg
筍子湯...
我忘了拍湯鍋...
這個湯果然很大器...
一大鍋湯...一半的筍子...
讓客人吃免驚的...
那鍋竹筍湯有嚇到我...但也有爽到我...

我很愛吃筍子...
百分百爽到了我...
給它連拼5碗竹筍湯...
重點是湯是熱的不是一般自助餐店那種冷冷的湯...
會燙口的湯喔...
6.jpg
這個竹筍湯是用大骨與竹筍熬的...
湯頭非常的濃...喝起來很清...
看顏色就知道這個筍子放很多...下重本的...
7.jpg
8.jpg
筍子非常的細嫩...
筍子很多...而且都煮的很透軟...
幼齒筍子是我的最愛...

這湯喝掉一碗之後就欲罷不能的一直喝...
而且料真的很多...
還有大骨喔...
大骨是有帶肉的那一種...
我沒有舀大骨...
大骨...名符其實的大骨...
超級大一根...
我要是啃大骨應該會把客人都嚇跑吧...
穿的美美的2隻手拿大骨在啃能看嗎?能看嗎?
9.jpg
咖哩雞肉炒飯...55元...
這是朋友推介的咖哩雞肉炒飯...
通常朋友講的我都會試吃...
朋友了解我個性...
沒有2把刷子是不會開口跟我推介...
因為怕被我撤幹譙...
這盤咖哩雞肉炒飯不小盤喔...
我沒有吃完...
留下四分之一左右...
連拼5碗湯...胃再怎樣大也吃不了那麼多...
10.jpg
11.jpg
可能是客人多...所以內...
看見沒?右邊有一小團飯沒有炒均勻...
不過也就只有那一團...
我喜歡吃用咖哩粉炒的咖哩飯...
我不喜歡咖哩醬那種的...
這種的吃起來才爽...
12.jpg
13.jpg
雞肉炒的很嫩...好吃...新鮮看的見也吃的到的那一種喔...
而且它算是"雞柳"型的雞肉條...
size有小一些啦...但也不小塊喔...
雞肉炒的有入味...
都是咖哩的香味...

我愛咖哩呀我...
14.jpg
很簡單的配料...
蛋花/洋蔥/蔥爆香...
15.jpg  
這個咖哩雞肉炒飯意外的好吃...
本來我想55元能好吃到哪...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這個炒飯除了那一小團以外...
其它都炒的粒粒分明...飯粒很蓬鬆...
整個有炒開來...我有給它注意看一下...
阿姨是用冷飯炒的...
難怪飯粒吃起來的口感很好...
米飯不會太軟...
而且咖哩的味道很香...有爆出來...

有到位..."聽說"有辣...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辣...
店裡的炒飯炒麵也可以加辣炒...
聽說這家店的辣還不錯...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朋友都是吃大辣的原味炒雞肉飯...
我則是直接進攻咖哩...因為我愛吃咖哩...


永樂夜市藏著這麼一家小店...我都不知道...
就連彰化第一公子的Philip也不知道...
他也是透過我才知道這家店...
我還沒問Philip吃了沒覺得如何...
有時想想...住彰化其實也挺幸福的...
好吃便宜的很多...但貴的也很多...
還是彰化的小吃比較好吃比較適合我...
尤其是內個北門口阿三罵丸...
還有南郭路的彰化涼圓...
都是彰化經典的小吃代表之作...唉唉唉...
彰化有三寶?
no no no...彰化處處都是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永樂夜市 彰化小吃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