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和美這家謝記花枝肉羹...
是我阣過有史以來最好吃最真材實料的店...
而且吆...謝記的辣椒好吃到不行...要香有香要辣有辣...
最重要的是...它是"嘿逼"辣椒...有加嘿逼的辣椒喔...

那個辣呀...是我最難以忘懷的辣椒...
當然啦...在彰化也是小有名氣...和美的扛霸子內...
不少人從彰化市給它用力噗噗噗的噗到和美就為了這一碗花枝肉羹...
霸王花枝肉羹是我為它取的名字...
我從沒有吃過這麼霸氣這麼真材實料的花枝肉羹...
每一塊花枝都是大大塊的...裹上薄薄的漿而已喔...

光用看的口水都差點噴出來...
這要我跟非大姐大老遠的一路噗到和美也值得吶...
超過30年老店的謝記在和美也是佔有一席之地...


ps,
老闆的兒子很帥喔...超級帥...
就是韓國明星那一種...
吼...把毆八桑我電的暈頭轉向搞不清東南西北...
完全忘了謝記是在和美什麼路...我本來很努力的在記路...
看見小帥哥整個人都茫酥酥什麼都忘了...


2.jpg
謝記花枝肉羹就在和美市場那裡啦...
有電話...
想吃的人自己打電話企問...
謝記的割包也很好吃...讚讚讚...
我都是來顆割包跁上一碗花枝肉羹...


我有名片...找到了...
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90號
中山路與仁安路交叉...
和美菜市場那裡就對了啦...
3.jpg
這個羹湯非常的清甜有味...
它是用菜逃/新鮮筍子/高麗菜熬煮而成的羹湯...
還有還有...香姑喔...
這碗羹湯除了這一些之外...還有一樣神器...
那就是還有放蛤蜊...用蛤蜊與多種蔬菜熬成的湯...
不清甜鮮甜都很難吆...
台南人挑吃?
彰化人也不輸給台南人...
簡單的一碗湯也是很講究的...
要用蛤蜊熬煮的湯...還要這放那放像大放送似的...
泥梭梭...妮梭梭...這個羹湯不好喝都很難吶...
而且一碗才賣35元...
很便宜...

阿...內個...對我而言當然很便宜...
因為這是非大姐買的單...請我吃的晚餐...
非大姐還載我一路噗到和美去買耶...
謝謝非大姐的愛心晚餐...
我...我...2碗花枝肉羹+1個割包...金拍謝...

我只要回彰化丟洗甘納低...拼命吃...吃不停...
在這之前我嗑掉了6顆涼圓...花哈哈...金價頌...
4.jpg
來來來...
來看一下什麼是新鮮看的見...什麼叫品質看的見...
在謝記...現場燙肉羹肉與花枝...
賣完再燙...非常的新鮮...百分百的新鮮啦...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迷戀謝記花枝肉羹的原因...
一清二楚...非常透明...
光是看燙肉羹肉與花枝我的口水真的就快噴出來勒吶...
5.jpg
這是肉羹肉...是瘦肉...
但是我不吃肉...
所以每次都是玩交換遊戲...
我們一口氣買了6碗大碗的花枝肉羹...
所以花枝是不夠的...
我們當場等...給它等...
等了10來分鐘左右吧...
有新鮮的花枝可以吃...
吼...叫我不吃你也難~~~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現在還是我的最愛啦...
6.jpg
謝記的東西便宜新鮮好吃...
只要吃過的都忘不了那個美妙的滋味...
只是說吼...因為都是現燙現煮的...
所以要等等等...就是給它等...
謝記在和美馬洗算扛霸子級滴內...
要說到和美小吃...這家謝記也是有排名的...
7.jpg
8.jpg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灑小花...
花枝燙好了...這些是我們買的6碗份量左右吧...
吼...第一章的糊不是手震而是花枝剛燙起來的熱氣喔...
十足的花枝鮮味...
我都好想當場給它坐下來舉起我的鳥仔腳先嗑上1碗...
不過內...我們都是外帶...
外帶回家慢慢吃...
9.jpg
看一下看一下...
滿滿的花枝...多麼的美味可口...
每一塊都很霸氣...每一塊都是這麼的誘人可口...
這麼大方的花枝塊...不吃都很難...真的...
10.jpg
這是我外帶回台中吃的花枝肉羹...
內個吼...忙著吃照片沒幾多章...
這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割包吃完了...花枝肉羹剩一半...大家就加減看吧...
我的這一碗是史前無敵超級辣...
加了半罐的嘿逼辣椒...
我這一碗...非大姐很生氣...
因為內...我的辣椒起碼是非大姐的2倍...
花哈哈...我在挖辣椒是沒在手軟的...
發起狠來六親不認就是拼命挖...

挖完把罐子還給小老闆...
小老闆看見之後問我夠不夠....不夠的話再拿辣椒給我...
阿小老闆都開口問我了...
我當然也是說好再努力的挖挖挖...
我的這一碗真的有辣...辣的我鼻水直流一直咳...
很舒服的那種流鼻水...順便把鼻子通一通...
什麼是嘿逼?小蝦米的一種啦...
滿滿嘿逼的辣椒吃起來就是爽...
除了有蔬菜的清甜還有海鮮的鮮甜...
口感給它很豐富溜...

11.jpg
每一塊花枝都跟小白湯匙差不多大小...
這樣就知道它有多大塊了...
有沒有給它很霸氣?
有沒有給它很爽快?
有沒有給它很心動?!
拍謝蛤...
這個花枝肉羹是可遇不可求的...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所以我與非大姐像是救火隊一路給它噗到和美去...
就是怕賣光光...
我很想在非大姐的機車上裝個喔伊喔伊的紅燈喇叭...
雖然說是賣到晚上的10點...
可是內...花枝的數量有限...
所以要給它用力的催油門噗到和美企...
12.jpg
13.jpg  
這個花枝不是我愛講的...真的很好吃...
花枝很鮮甜...而且鮮味十足...
內個花枝的味道就是很"甜蜜"...
花枝肉很有口感...彈牙細嫩...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欲罷不能...

這個花枝也滿多塊的...我們是買大碗的...
大碗的吃起來才爽快吶...
我的肉羹肉給大姐...
我一邊吃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金頌...好爽...
然後內個鼻水一直流...像壞掉的水龍頭拼命流...
吃完後...很滿足的放下碗然後哈的一聲說好爽喔...
然後內再給它摸摸一下我的小肥肚...
又碰起來了...唉唉唉...

沒辦法...我只要回彰化...就是很塞呷...一直吃不停...


這家謝記...在和美算小有名氣...
尤其是花枝肉羹更是一絕...
吃過那麼多花枝羹...
沒有一家比彰化和美這一家謝記還要屌還要霸氣的...

欸欸...小老闆真的很帥...
我很想偷拍可是我很害羞...
要是有人去吃看見一個很帥的帥哥...
年輕的喔...不是老的那一個...
幫我拍小老闆照片給我好嗎?
吼...真的是帥呆了...
花枝肉羹很好吃啦...
但是有帥哥可以欣賞讓我心情更加美麗...
謝記在哪?這要怪小老闆...
沒事長那麼帥來電我做什麼...
害我全都忘光光...千錯萬錯都是小老闆帥哥的錯...
最後...謝謝非大姐的愛心晚餐...我吃的滿足開心又痛快...
頌頌頌...金架五告頌...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