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jpg  
我又換手機了...
2011年...到現在6月...我換了3隻手機...
1隻比1隻高檔...
可是勒...終究還是用回了iphone...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歡...這是我的林小胖...
小猴子是iphone 3GS背面...
這是保護套...很可愛的保護套...(我在說廢話嗎?)
看清楚一點吶...是保護套...不是保險套...不要那麼A知道嗎?!
從美國拎回來的小猴子...超有質感的保護套...
我的iphone是3GS的...不是iphone4...
iphone 3GS的比較好看有質感...而且也薄了些輕了些...
只是說呀...我這種電子白吃用這麼好真的是糟蹋吶...
我只要能接能打能傳簡訊其實就很ok了...


接下來就是音樂功能...我的手機要能聽音樂才行吶...
我都是用手機來聽音樂的...
這麼高檔的手機真的是浪費呀浪費...
我光是建立phone book我的右手手指就快抽筋了...
我想一定會有人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勒...我對這種電子產品要求本來就很低...
所以吶...有得用就很偷笑了...不會有什麼要求...
iphone是我用過最高檔的手機吶...
以前就有拿iphone...但嫌麻煩不好用就送人了...
之後都是用朋友的...iphone4算是玩票性質...
現在則是真正的拿iphone了...
林小胖呀林小胖...我跟你現在非常的不熟...
寶貝小胖...你要乖乖的...不要跟我鬧脾氣...知道嗎?! 

對一個寫字喜歡用連的人來講...這個iphone真的是一大折磨呀...
要給它慢慢寫乖乖寫...不能連在一起那一種...
噢...我的天兒...要習慣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堂堂iphone 3GS...
我居然只會接打傳簡訊跟聽音樂...真的真的很浪費...

現在又多了一個功能...就是拍照與錄影...
叫我用手機上網會要我的命...
最多也可能只是用用google map...
要不就是打卡功能...
其它的應該都不會碰了吧...
手指頭不只抽筋...我可能還會自砍右手...
今天跟我的iphone馬吉們講說我用iphone 3GS...以後可以網內聊天...
結果被我的iphone馬吉們笑...
因為我的手機不能上網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上網...
就算用iphone也是白搭...@@
我一直以為網內簡訊是不用上網就可以的內...原來不是...
害我空歡喜一場...
本來還想來個台美大連線或是台港大連線...
這下子我的美夢破了...
我的VIBER沒的用了啦...
不過沒關係...沒差啦...反正我本來就都是用PC上網...
所以內...算了...唉唉...
不講沒事...一講就被恥笑...一群沒良心的人...
說不定以後...我用林小胖拍照的機會比較大喔...
林小胖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變態...
老是會為我的東西取名字...
取名字就算了...還取名取的這麼聳這麼土...
取名字代表它也是林家的一份子耶...
名字聳就是希望它可以聳聳的很耐操嘛...
名字聳才好呀...這樣才有親切感...才不會有距離的fu...
如果覺得我的東西名字很聳的話...
那要是知道我為未來狗狗取的名字可能會吐血...
我的狗狗要取名叫做罵包(肉包)...罵包好聽吧?!
聳又有力...罵包一喊...氣勢萬千...
另外還有一個饅頭...罵包與饅頭...多麼的match...
而我則是罵丸...
彰化出名的就是罵丸與罵包...
彰化人一定要挺彰化名產...
彰化狗一定得挺自家主人對吧?!
所以勒...罵包這名字好叫好記又響亮...
狗格是一整個有出來吶...
以後我的狗一定會很驕傲我為它取名叫罵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