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無意間買到的茶...1000cc只賣10元的茶...
6月底前原味茶都是10元...1000cc喔...
紅茶綠茶烏龍茶青茶高山茶這種的都是原味茶...
加味茶則是不等...不過都是統一1000cc的...
茶還不錯喝...還算是ok...
在中華路夜市買到的...我吃中鼎廣東粥時看見的飲料店...
我吃飯一定要冷熱都有...要不會很痛苦...
買了杯茶配粥...10元的茶...ok啦...
我是超級大水桶...一天起碼要喝2500cc的茶...
這個剛好適合我...
今年夏天我真的破例了...多冰半糖...
不過下星期開始...要喝微糖多冰...
第一是因為半糖還是覺得解不到什麼渴...
第二是...我的茶有人會分著喝...慣喝無糖的喝半糖其實很痛苦...
那麼...就各退一步...微糖...微糖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10元一大杯喝起來真的是太爽快了...
比那個民生路的1000cc賣20元的還要爽...



2.jpg
3.jpg
看見沒有?6月底前都是10元...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2段28號
04-22019993
4.jpg
它就在...小豆苗旁邊啦...
5.jpg
6.jpg
很清楚了吧?
7.jpg
我一次買都會買5杯...分2天喝...
超爽的...太爽了...
8.jpg
真的很大一杯...
阿呆的茶...
不算是頂級...等級比起50嵐差了些...
但是還算是ok了...
茶味有出來...
而且放隔夜也不會酸掉...
有的茶品質爛到放隔夜就酸掉了...
有冰冰箱喔...還是酸掉...
阿呆的茶不會...
10元的茶哪裡有?
彰化彰師大那裡有...不過是700cc...
但也很便宜了...
9.jpg  
超級大一杯...
我喝快1個月了...到現在才有動力來發文...
因為只到6月底而已...
所以趕快發一發...
不然被誤會說有好康的都沒有靠腰安內我就罪過了...
綠茶我覺得還ok...
紅茶的話...就淡了點...
10元嘛...要求可以有多高...
比民生路的淡了點...
但是也ok了...因為它只賣10元...
我現在都是喝綠茶...
因為有人會喝我的茶...
所以我會買綠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