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豐原排骨酥粿仔條
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35號

這一家也是我愛吃的....在員林也是小有名氣....
穖也是從年輕吃到現在....
還記得在PH上班時...副理級以上都必須責任性輪調....
我就更不用講啦...被調到員林整頓時...我的午晚餐大部份都是吃這一家
我從最早的40元吧...吃到現在....
吃出了感情...也吃出了依賴...
豐原去過N次卻沒有一次想吃排骨酥麵....
一進到員林...想到的2樣....豐原排骨酥粿仔條是第一樣...
第二樣當然就是圓仔冰啦.....


2.JPG 
豐原排骨酥粿仔條70元...在員林算貴的內...
我看見時有嚇到....在員林...70元都可以吃很好了內....
在這裡...只能吃碗豐原排骨酥粿仔條
3.JPG 
很有古早味的碗...大大白色的塑膠碗......
7.jpg
點了豐原排骨酥粿仔條...從以前到現在...最愛吃的就是豐原排骨酥粿仔條...
麵/冬粉/米粉全都吃過了...唯獨愛的就是這個豐原排骨酥粿仔條
薄透軟中帶Q的粿仔條....實在是太好吃啦...
豐原排骨酥粿仔條真的很棒哩....
8.JPG
在這家豐原排骨酥店....這個辣椒一定要加的...
香而不油....辣的話...還是老話...
一點都不覺得辣啦...但這個加在豐原排骨酥粿仔條裡頭...
吼吼吼...味道是一絕的啦....
9.jpg
滿滿的辣椒炒出來的....看見這辣椒我很興奮
很久沒吃啦...距離上一次吃好像是去年還前年的事.....
10.jpg
這個豐原排骨酥粿仔條....有加油蔥吶...我最愛的油蔥...
看見這油蔥真的很興奮....這湯看起來很油...
可是它一點都不油膩...還清甜的很哩
11.JPG
先加1匙辣椒...一口一口辣椒是我的習慣也是我的原則...
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呀.....
12.jpg 
豐原排骨酥粿仔條是不是很薄透...
這個豐原排骨酥粿仔條還很會吸排骨酥的湯汁內...
我超愛這粿仔條的.....
13.jpg 
平均一碗70元的排骨酥餐點...剄底是在貴什麼貴?!
來吧...容我為大家解說吧...一碗70元的豐原排骨酥粿仔條...
裡頭有著6大塊大大塊軟嫩的排骨...
還有著類似養豬份量的粿仔條....
70元....不算貴...
但我情願量少一點價格低一點.....
這個排骨酥...每天都得燉上好幾個工時.....
看一下這表皮就知道啦....
15.JPG
滿滿的一大碗....被我吃的剩這一些.....
也許是太久沒吃了吧?!連纈了2次的排骨酥清湯...
加湯一樣不用錢的啦...哈哈哈...
這個辣椒加在食物裡頭...2者非常的契合...
16.jpg
這排骨燉到粉嫩粉嫩..用筷子一挾就開了...實在是軟嫩到不行
而且每一碗都有6大塊....
17.JPG
這個豐原排骨酥粿仔條的湯超好喝的...湯喝完啦...
排骨還剩好幾塊....月想而知這湯有多好喝哩...
我到時還是高朋滿座耶.....
18.JPG
這就是豐原排骨酥粿仔條的排骨清湯吶.....
看看這顏色....噢喔...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19.jpg
彰化的吃法...麵/米粉/冬粉/粿仔條一定都會有豆芽菜及韭菜.....
我習慣也喜歡這樣的吃法...但在台中不多這樣的配菜方式....
這豆芽菜咬起來清脆有口感...韭菜也是....
嬌嫩的韭菜一點都沒有過老.....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