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北米粉湯口味在台中市區愈來愈少了...
本來大墩10街那裡的黃昏市場有一家...結果收了...
現在要吃只能到向上北路/中美街這一家來吃...
這家米粉湯我不是很愛的原因是它有加肉燥...
雖然有加肉燥但是湯還是很清爽...
我認知的台北米粉湯是沒有肉燥的...
但在沒有米粉湯可以吃時這一家是最好的選擇...
我忘了說不要肉燥...所以我吃的這一碗是有肉燥的...


2.jpg
店內賣的...
我吃的這一天是去做最後一個客人...
半夜2點才去吃...老闆娘都快傻了...
我說可以內用嗎?
老闆娘說會很久嗎?
我巷說不會很快...
老闆娘就說那可以沒關係...
大家都傻了...
唉喔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是突然想起親愛滴想吃米粉湯就趕快衝去吃拍照...
結果我拍照回來還被親愛滴說我機車...
花哈哈...
因為我一回來馬上寄給親愛滴看...
結果被親愛滴說我機車...
這家米粉湯我不常吃...久久吃一次...
這一次要不是為了某人...
我不會這樣"專剛"企呷...

這一篇有點糊...不是我手震...
而是店家要收了...留一盞燈給我而已...
所以拍出來會有點糊...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2號
中美街/向上北路交叉...
阿就是內個九龍廣東粥的斜對面啦...
3.jpg
店內有豆鼓小魚乾與辣椒醬供客人取用...
4.jpg
這個豆鼓小魚乾配飯吃將將好...
但是勒...它不香...
有鹹但不香...很可惜...
而且很油非常油...
5.jpg
這個辣椒醬沾米粉湯很好吃...
6.jpg
7.jpg
這樣一碗30元...
有加肉燥...
這不是台北米粉湯嗎?
為什麼會加肉燥吶?
這應該是加油蔥才對呀...
其實這肉燥可加可不加...
這米粉湯還是有加油蔥...再多加油蔥...
阿是說吼...如果我不要肉燥可以少5元嗎?
我想如果我這樣問...老闆娘應該會拿大湯杓敲我的頭吧...
這個米粉湯雖然有加肉燥...
但它其實還滿清爽的...還好還好...
8.jpg
這個湯...是用大骨熬的...湯非常的清甜不錯...
唯一可惜的就是加肉燥啦...
如果不加肉燥會更好...
9.jpg
10.jpg
這個白白粗粗的米粉很滑...Q中帶軟...
口感還不錯...
比起大墩10街黃昏市場是差了點...
但也還OK啦...總比沒的吃來的好吧?!
11.jpg
這個辣椒給它小試一口...味道還ok...還滿香的...帶點兒甜...
這個甜是我能接受的甜...
所以就挖一些來沾米粉了...
12.jpg
用沾的不過癮...
直接挖一些在米粉上這樣吃...
一口米粉一口辣椒...
很過癮...
13.jpg
這個豆鼓小魚乾就不怎樣...
不香太油...很可惜...
它是有鹹...但是不香又油的情形之下...
只有噁膩感...
吃這樣我就沒再吃了...
14.jpg  
這個米粉湯有加肉燥...但是湯還是滿清的...
肉燥不油...所以湯還不錯喝...
只是說...台北米粉湯怎會加肉燥吶?!
這還滿奇怪的...
一般不是不加要不就是加油蔥...
當然啦...可以事先跟老闆娘說不要加肉燥...
不加肉燥的味道可能就會淡了點...
不過勒...我覺得不加反而比較好吃...
可以吃的到原味的米粉湯...
大骨湯的清甜都可以吃到哩...
而且油蔥的香也會很明顯...
加了肉燥被蓋過去很可惜...
我...還是習慣沒有肉燥的米粉湯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