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某一天的夜消...半夜趕資料趕到肚子餓不知道吃什麼好...
7-11的麻婆豆腐飯吃到膩了....就吃泡麵...
7-11工作人員告訴我這不錯吃...而且比滿漢大餐還便宜...35元...
好吧...都有人吃過說不錯吃那就買了吧...
我很怕泡麵踩雷...泡麵的雷是會讓我雷到吐的...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冀冀避免踩雷...但又愛新奇所以都會想嚐鮮...
還好這次沒有給它踩到雷...還好還好...
這碗維力泡麵還滿讓我"驚艷"的...
原來維力除了炸醬麵之外還有好吃的泡麵...


2.jpg
麻辣牛肉鍋...我對牛肉就是沒有抵抗力...
碗麵35元...其實我沒抱多大希望說會有牛肉塊...
3.jpg
打開碗麵之後有調理包...還不錯...
滿意的用手給它壓壓壓...
完全忘了牛肉壓太大力也是會扁會爛的...
很正統的碗麵...有3包醬料包...
4.jpg
維力強在麵條好吃呀...我喜歡吃維力的麵條...
林家廚訓...不可以吃用泡的泡麵...一定要煮過才可以吃...
不然就不要吃了...
所以從小到大...我沒有吃過正宗的"泡麵"...
用煮的泡麵與用泡的泡麵哪兒不一樣?!
麵條吧...有熟與沒熟...


像這種碗麵...我想"一定"要煮...用泡的應該不會熟不會熱吧?!
因為它還有調理包呀...內容物一多時熱度就會被分散...
所以這種有調理包的還是用煮的好...

5.jpg
煮好我的麻辣牛肉鍋泡麵...
我的湯很少...我是故意把水減量的...
大部份的泡麵如果水放剛好會沒味...所以我習慣放少一些...
牛肉都沉下去啦...所以沒有拍到牛肉...
6.jpg
這個湯...水放的少是失策...這湯很濃...
所以水位照說明上講的真的是剛剛好...
比滿漢大餐還要濃呀...有辣夠味...
我自己有再加辣...但原本的辣有出來...還滿順口的辣...

可對我而言還是不夠辣...所以自己再加了辣...
7.jpg
8.jpg
我喜歡吃這種煮到半透明的麵條...
QQ軟軟的...也有吸附湯汁...好吃的麵條...
維力的麵條真的還滿好吃的...
算是比較粗一點比較有口感些...

但又不是滿漢那種寬寬扁扁的...
9.jpg
這一塊不是肥油喔...這一塊是"牛筋"...
這讓我很驚艷...一碗35元的碗裝泡麵有牛筋有牛腩有牛肉...
還真還滿讓我訝異的...
牛筋軟嫩...不是那種爛爛的...好吃吶...
我數了數...有1塊牛筋/2塊牛腩/2塊牛肉...
這樣的品質算很好了...35元耶...

還好我選對了這碗維力麻辣牛肉鍋泡麵...
要不本來打算吃滿漢大餐的...
10.jpg 
這是屬於牛腩部位...
整碗都是煙霧繚繞 ...想真的拍清楚也沒辦法...
剛煮好的...一堆熱氣衝上來呀...
這個牛腩部位也很好吃...軟軟嫩嫩的...
牛肉沒有拍...忘了拍...
看見牛肉就給它很豪氣干雲的咬下去了...
完全忘了還沒有拍照...
等到在輸出照片時才想到我沒有拍牛肉...
但牛肉也很好吃啦...

這一碗麻辣鍋泡麵我很喜歡吶...
有辣雖然不夠辣...但是也不錯了...
這個麻辣也夠味...
雖然是碗裝泡麵...但它一點也不馬虎含糊呀...
牛肉部份也是有五塊...
當然啦...與滿漢大餐的大塊牛肉比還是小了些...
但也是"誠意十足"...

滿漢我還沒吃過有牛筋牛腩部位的呢... 
以後不吃滿漢大餐啦...要改吃這個...
希望下一次的維力麻辣牛肉鍋泡麵還可以吃到牛筋吶...

半夜...夜深天冷...沒東西可以吃時...
泡麵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呀...
吃泡麵也可以混一篇文...混的很厲害了我...
哈哈...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