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武之牛的和牛到貨了...
我跟CM搶頭香... 

不過內...店裡好多客人也是吃和牛...@@
大家都學聰明了...先用預定的...
我再繼續吃下去...武之牛要改名叫六隻牛勒...
我是那第六隻牛...金害金害... 
說好的減肥又守不住了...
武之牛今天到貨...我跟CM馬上就衝去報到了...
可遇不可求的和牛...
對在減肥的我們來講是很重要的...吃完再減...
好吃的5分熟和牛...我們又成了無恥之徒了...
2
800元的和牛...價格高...但是肉質鮮甜細嫩...
這幾次的和牛沒有烤的很黑...
阿第一次吃和牛那一塊老闆是要考驗我拍照功力膩?!
阿...毆八桑是有練過的... 
拍十年寫十年...
也算是一根老薑了好嗎? 

看看上頭的肉汁依舊是那麼水亮亮...
3
16OZ的和牛...CM覺得很虛...
CM一直很想吃和牛...不過賣光沒的吃...
這次一聽見我說預訂的和牛到貨了...
2話不說立馬衝到武之牛會合...
4
滿滿的肉汁...看了就是很歡喜啦...
5
5分熟的和牛...這是邊邊的牛肉...
烤功真的滿厲害的...
這次我吃的是廚師烤的...不是老闆烤的...
不過...CM那一塊就烤的過熟...
CM在抗議...我當場哈哈大笑...
我說阿沒辦法...廚師是男生啊...
看我是女生...所以多放了感情在烤... 
毆八桑雖然沒有美色...
但是還是可以憑著"female"這一點佔點便宜吃點兒香...
6
中間的肉質...這肉質...
用看的就知道它有多軟嫩了吧?
它很多汁...
有點熟又不太熟的肉吃起來最軟嫩了...
安內下去還得了...我跟CM減肥計劃無效...


CM很哀怨...
因為他的和牛很像是7分熟的...
明明就點5分熟怎麼吃起來是7分熟的牛排...

真的是過熟...我看了嚇到...
因為我的跟CM的完全不同...
可憐的CM吃到過熟的牛排...噗噗...
CM說以後後還是吃18OZ就好...
第一18OZ的比較大塊...
第二是價格差了一倍多...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
和牛過熟...他年輕人很不滿意...
我看了也覺得太誇張...

所以CM決定以後還是認命吃18OZ的就好勒...
7
這個和牛的肉真的很軟嫩...
肉汁也更加的明顯...
到了武之牛...
敢吃辣別忘了試一下武之牛的XO醬辣椒...

XO醬辣椒是我取的名字...
因為它吃起來很香...很像XO醬...
8  
本日我最帥...就是這隻迷咕露(米格魯)...
毆八桑愛狗如命...看見狗就受不了...
先是有禮貌詢問主人它是否可以吃牛排...
主人說可以...我說我可以拿給他吃嗎?
主人也同意...
所以內...這隻是最好命的狗狗啦...
這隻超幸福的...
吃完我的和牛...還吃主人的牛排...
隔壁桌的客人也拿給狗狗吃...
狗都吃的比人好吶...
不過這隻狗狗很皮...
不是狗嗎?怎麼表現的像隻猴子...
我要拍照一直動...
我拿牛肉在相機前要吸引他的注意力...
結果他一直給我woof woof...
結果...我成了人狗戀的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狗角就是這隻很猴急的狗狗...
叫的好大聲喔...全店的人都在看我...
我多怕人家以為我在虐狗...
我愛狗狗...狗狗愛我... 



武之牛的和牛...到貨了...
要吃的人手腳要快...
這一篇...有點混...
因為只是通知大家和牛到了...
等很久的和牛終於出現勒...
記得要點5分熟...
7分熟的真的會太硬...
CM吃的滿肚的哀怨與不平...
乖蛤...CM...不要哭...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