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唯我獨鮮的火鍋我都吃的差不多了...
這是2次結合一次...我實在懶的分開發...
這2次吃的是每日唯鮮火鍋168元...
唯我獨鮮每天會推出一款火鍋出來做特價168元...
168元的特餐火鍋比128元商業午餐還要好...
因為168元的火鍋是原價火鍋一模一樣的量...
128元的份量少的可憐有吃沒有飽...
吃過一次痛定思痛決定還是吃198...
可是後來發現168元火鍋的份量品質跟198一模一樣時...
我都會見看當天的特餐是什麼再決定吃什麼鍋...


2.jpg
這個醬是一定要的啦...
很清爽的醬...
3.jpg
我的湯頭永遠都是辣...
大辣等級...再辣一點的話整鍋就是鹹鹹鹹...
我喜歡做小甜甜的阿母...我不喜歡做小鹹鹹的阿母...
4.jpg
168元的菜盤與198元的一模一樣...
不多不少將將好...
我的高麗菜一樣是換成大黃瓜...
我愛大黃瓜...
5.jpg
6.jpg
7.jpg
這個是霜降牛肉...
整個都是瘦肉...
阿...阿...阿...
168元...吃全瘦的霜降牛也是ok啦...
可我比較喜歡五花牛...
8.jpg

9.jpg
這個霜降牛的牛肉口感很細緻...
但因為它是全瘦的我不喜歡...
喜歡吃牛肉全瘦的應該會很愛...
它的口感是還不錯的哩...
只是毆八桑年紀大了...有毆八桑的特質還吃帶有油花的...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小羔羊...也就是羊肉...
這個羊肉有優喔...是帶有一些些油花...
13.jpg
14.jpg
這個羊肉吃起來口感也是很細嫩吶...
帶有油花的口感就是會比較嫩...
我喜歡這個蝦密小羔羊啦...
因為它是有油脂的羊肉...
羊肉味道還滿鮮的...
應該說羊肉味道算還滿明顯的...
愛吃羊肉的人一定會喜歡...
但如果對羊肉只是一般接受程度還是不要吃的好...
可能會覺得它是"羊騷味"...
15.jpg
麻辣鍋裡頭的中藥...
這次終於記得拍了...
一堆哩哩叩叩的中藥...
可是很香吶...
有點兒像是蒙古鍋的感覺...
16.jpg
來來來...這個蔥泡湯一定要來上2碗的啦...
這個湯泡蔥也是很好喝的耶...
整碗湯都是蔥的味道...很鮮...
蔥新鮮泡起來就是好吃啦...
17.jpg
蛤蜊...我每次都會煮到忘記真的很糟糕...
要不然這蛤蜊很大顆的...
18.jpg
火鍋料...so so...
19.jpg
豆腐不用講...就是嫩...丟洗能...
非常軟嫩的豆腐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20.jpg   
木耳好吃...
大黃瓜...我的第一名最愛...這還用說嗎?
21.jpg
22.jpg
豆皮很軟...
大黃瓜整個煮到透軟...非常的好吃吶...
大黃瓜很多水份...而且很甜...灰常滴好粗吶...
23.jpg
24.jpg
烏龍麵也是很好吃...
熱的時候是軟軟口感...
稍微冷一些時就是QQ口感...
25.jpg  
可爾必思...
在唯我獨鮮...汔水類不能續之外...
其它都可以續喔...
也有熱飲喔...
熱飲我沒有喝不知道能不能續...
但如果是可爾必思就可以續啦...
我喝4杯...嘻嘻嘻...
168元的火鍋這樣算不錯內...
這是很久前吃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168元的每日火鍋...
如果沒了不要怪我蛤...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