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的影響力很強喔...上新聞不知道上幾次了...
一下子火燒一下子是爆橘拳...一下子亂倫...還有什麼我忘了......
現在又搏到版面...夜市人生的運將戲迷怒趕天下父母心乘客戲迷下車...

而且還恐嚇客人說賀大賣造...
哇靠...這也太走火入魔了吧?!
不瞞大家...我也是夜市人生的忠實觀眾啦...
我的朋友大部份都是看天下父母心...我也有看但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後來夜市人生出來時就改看夜市人生...
大家看的不同但也不會互相嗆蝦一些有的沒的...
我與朋友都還會互相討論哪一部戲的情節比較芭樂比較瞎...
但不會為了各自立場不同或是有不同聲音就吵架或是惡言相向...
水準水準...風度風度...
每個人的看法/立場不同...

對於不同立場或看法我通常不會去跟對方吠一些有的沒的...
不同就不同嘛...各自有各自的考量與認知...
幹馬硬要去跟人家爭辯咧?!

一個人的水準/風度/家教層級到哪由此就可看出...


大家可以彼此分享或交流...但沒有必要去指責對方說怎樣有的沒的...
通常我碰上這種上門來找我爭吵或是指責的我不會客氣...
因為對方都沒有水準沒有風度...自己都不要臉那我何必再客氣賞臉是吧?! 
喜歡四處亂吠亂吼叫的...幹馬以禮相待?!
不過說真的...現在愈來愈多人不能接受真話老實話...
所以說...我也是夠狼頑榜單的榜首吶...
我的禮貌/水準/風度是留給有禮貌有水準有風度的人...
上門擺明吵架的我不會客氣手軟的...要吵大家一起吵...沒在怕的啦...

認知不同想法不同不行嗎?
就好像有的人愛吃麵有的愛吃飯...
難道因為愛吃飯所以就罪該萬死嗎?! 
我搞不懂那些人的想法...只要和自己的調調不一樣就好像是壞人似的...
有沒有那麼嚴重啊?真那麼清高偉大的話...
快快快...快去收復中國...快去叫日本把釣魚台還給我們正一下名...
這種事比較大條啦...事關台灣國格內...
 
為了一些有的沒的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吵的臉紅脖子粗不累嗎? 
就好像現在也炒的沸沸揚揚的廢死與否朱學恆事件...
有律師說要告朱學恆...還要朱學恆從此對廢死與否封口...
就算要發表意見也要經過該律師所屬團體的同意...

阿謀洗安抓啊?共國國家喔?
打壓言論自由喔?!

因為與自己不同聲音所以就要這樣嗎?!
不廢死拿納稅人的錢去養那些人...有誰甘願?!
那些死者家屬又情何以堪?
還是被害者雖小...出門踩狗大便活該被害死?!
這樣有人權嗎?有人不顧情理法恣意決定他人的生死...
這樣不處死難道留著去逃獄危害其它人嗎?

我想問...
那位感覺名譽倍受傷害的律師...請問妳是活在現實中還是活在自我幻想中?!
妳那麼愛決定別人的生死怎不去選總統啊?
民主國家是沒有死刑的?!
台灣是民主國家嗎?台灣有民主嗎?
妳們打壓他人的言論自由這樣叫做有民主嗎?!

朱學恆事件...再加上這個運將事件...
讓我有深深的感嘆吶...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不開看不透...
與自己調調不同就算啦...不要理會不要回應就好啦...
幹馬硬要去跟對方吵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想法...難道不能表達嗎?!
度量就這樣大?志氣就這麼高?
真有志氣...第一該做的就是收復中國啦...第二去把釣魚台給正名要回來啦...
這樣才叫做有志氣這樣才有意義嘛...
要吵...要鬧...就找大條一點的來吵來鬧...搞這種小條的...沒格局啦...
硬去找對方麻煩是要證明什麼?! 是要證明自己很閒嗎?
還是認為說吵架有益身體健康啊?!
所以說...
分享交流不同的意見很好...但不要以指責爭吵為出發點...很沒有意義的...
結論就是...
看不爽林周罵的文章...就閃遠一點...
林周罵沒求你們拜託你們來看...
愛來看又愛靠北靠母一堆有的沒的是犯賤嗎?!有沒有那麼賤啊?!
學校老師都有教...父母也有教...
水準與風度在留言時就顯露無遺了... 
林周罵的水準與風度是留給有禮貌的人...
對於沒有禮貌的人...我是不會客氣的...

該怎樣做就怎樣做...
那麼喜歡罵人...就要有心理準備承受罵人的後果...
沒有GUTS的就不要四處講啊講說啊說吠啊吠的...
那麼愛講那麼愛說那麼愛吠...不會自己在部落格自吠自high啊?
污染別人的部落格很有成就感嗎?! 
還是污染別人部落格會有高潮啊?!

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只能說趕快離婚換個老公老婆吧...

最後...
颱風來了...
大家要注意出入平安...

都十月底了還來什麼秋颱...
真是糟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