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jpg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這樣也能連到我這裡來...
居然有人會搜尋難吃豆花...這讓我笑到肚子痛又無力呀...
這麼會這樣呢?!難吃豆花...
是說吼我有時google某些資料也會google到自己文章...
這次搜尋的讓我一整個啼笑皆非吶...
痞客的這個功能實在是太棒了...
這篇很久了...起碼有2個月了...一直在等某幾位的到來留言...
終於讓我給等到啦...
我還有好幾篇有趣的文章呢...哈哈...
"有緣"的話再來與大家分享... 


狗呆發.jpg
可以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還滿好玩的...
有時也會看見一些很莫名其妙的...
就連狗呆發也能搜尋?!
這還滿特別的...與大家分享一下...


還有更經典的搜尋與連結...
要有時間有機會的話再與大家分享好玩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