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幸福美味廚房...主要是賣麵食...
開幕特價...每份15元...
原價25元...
拿到3盒時...只有一感覺就是買到賺到...45元3盒呀...
先拆了紅油抄手乾麵來吃...
包裝很用心吶...只是忘了拍照被我拆了...

台中縣太平市XX路XX號...嗚嗚..忘了啦...這很久前吃的...
0935268662(須電話預訂.每天手工限量包製)

2.jpg 
一盒15元的麵...有7顆餛飩...
就算以原價來講也非常的便宜...
3.jpg 
這麵條是我愛吃的麵條種類...
看了就是一整個心花朵朵開...
4.jpg 
二話不說先煮再講...煮起來就是這樣...
110克的麵...份量不算少...
110克沒有秤是看店家寫的...我想可能有超過110克喔..
一份15元...真的是買到賺到..
可如果以25元來講這樣也是還滿便宜的...

5.jpg 
這麵條很好煮...口感非常的Q彈...
紅油醬也好好吃...
夠味...辣...對我而言當然是不夠啦...
可是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6.jpg 

看看這個餛飩...吃的出是現包的...
這口感相當的好...而且餛飩不會過鹹沾紅油醬剛剛好...
沒一下子...就吃的快盤底朝天了...
有個意外小插曲...
吃到最後2口時...臨時被叫開會...
最後的2口麵...就丟著沒吃...
等開完會之後.....
這個冷掉麵條口感不是硬的...而是QQ的...
不會硬...可也不會軟...冷掉的麵沒有硬就很偷笑了...
這個麵條還不錯...
7.jpg 
鮮肉餛飩...2盒鮮肉餛飩15元....有幾顆忘了數...
大約十顆有吧?!
8.jpg 
煮起來的鮮肉餛飩白裡透紅...粉粉嫩嫩...
裡頭的豬肉看的一清二楚...
我有很久沒有吃過這樣白裡透紅的鮮肉餛飩...
9.jpg
這個鮮肉餛飩尺寸我覺得包的剛剛好...
應該說裡頭的豬肉餡很剛好...不會過多讓人看了覺得很大一顆...
也不會過小...
很想難像這是2盒15元的鮮肉餛飩...
15元...所以我才會一直說買到賺到...
好吃...
吃過了這個鮮肉餛飩....我對泡菜水餃的興趣提高到80%了...
幸福美味廚房還有賣泡菜水餃...真的讓我有著高度興趣...

10.jpg 
看一下裡頭的豬肉餡...非常的粉嫩...白裡透紅...
這鮮肉餛飩試咬一口之味...是豬肉的鮮甜...
豬肉...很新鮮沒有怪味道...這吃的出是新鮮豬肉包的...
皮也很薄...軟軟嫩嫩...這個包鮮肉餛飩的功夫一定得很好...
因為皮真的很薄很薄...
豬肉也不會過鹹...滿口的豬肉鮮甜...鮮肉餛飩度適中...
好吃好吃...一大碗...吃光光...
11.jpg 
這是肉角乾拌麵的肉燥...
這個肉汁還滿多的...
偷喝了一口肉汁...甘甘的...這是屬於甜味魯肉..
但它真的是肉角...整塊肉...這就跟我媽在炒魯肉是一樣的...
這種的...我們都叫魯肉....肉燥是指那種細到不行全瘦肉的那一種...
這種魯肉是我最愛吃的...有媽媽的味道...
12.jpg 
阿...手震....看不清楚...想補拍也沒了...吃完了
大大塊的肉...看了就很滿意...這是我最懷念的魯肉...
在台中要吃到這一種的...不多...
我吃過幾家...不過都不好吃...我不喜歡...
味道都不夠
13.jpg  

不是古早味肉角乾拌麵嗎?!怎變成顏色怪怪的飯?!
內個...這個麵條被我拿來做紅油抄手趴吐...麵條太好吃...
馬上加煮麵條繼續拼...所以這個肉角是孤兒...
幫它找了個新家...就是這個養生可口的紫米飯...
這魯肉角搭上養生紫米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這紫米飯叫什麼名字不知道...我知道它是紫米飯啦...
本來用碗裝...但角度問題加上紫米顏色比較沉...拍不起來...
改用盤子來拍...看起來份量有點少...不過它的份量還滿多的說...
一碗飯的份量...
肉角很甘甜...不會過鹹...味道也夠...我拌飯...魯肉就有點多...
還是我淋太少?!半份魯肉搭一碗飯...全都吃光光...
這拌麵也好吃....麵條吸附肉汁...會更好吃...
而且肥肉部份好好吃...是QQ的...不是那種軟軟噁噁的...
QQ肥肉不會油....咬起來很有口感....只可惜太少了...

這個古早味肉角...我覺得好吃...指數直逼80...
古早味的肉角...肥肉部份有點少...
都是古早味了...真正的古早味肥瘦比例是5:5....
這個比例...是9:1...1當然就是肥肉...
雖然說現在講求的是健康啦養生啦...
但這種的古早味...就是5:5...再者...這個肉角不油....
不心擔心5:5會有過肥過油情形出現...
古早味...就古早味到底吧....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找尋小時候那最古早味最傳統的味道...
要是肉角比例做調整...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