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冷...我就想吃上一碗這中部才有大麵羹...
建國市場的大麵羹百吃不膩呀...除了好吃的大麵羹之外...
還有2個很甜美的小女生可以欣賞...
嘴巴吃著大麵羹...眼睛望著甜美小女生...真是快活...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有好吃的可以吃...有俊男美女可以看...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2.jpg
很熟悉的價目板對吧?
之前有拍過啦...
3.jpg
一大碗...還有阿給只賣25元...
來到這裡...吃上這一碗就飽啦...
4.jpg
這個油蔥是老闆娘自己炒的...
油蔥好吃到快炸掉...我曾表明說我要買油蔥...
但是老闆娘不願意賣...因為不知道怎賣...
說真的一罐賣我200元我也甘願...因為這油蔥真的好吃...
5.jpg
菜脯...忘了說不要菜脯...
6.jpg
7.jpg
阿給煮的很透軟有入味很好吃呀...
8.jpg
原味的大麵羹...我不愛整碗料和一起吃...
總是一口大麵羹配一些些油蔥吃...
這樣吃起來才有感覺...
9.jpg
大麵的口感很好...有點兒類似烏龍麵口感...
我喜歡這家大麵羹就是因為它的口感很清爽不會油膩...
而且麵條也是煮的超級透軟入味的...
10.jpg
小腸...這也是要來上一份的...
好吃的小腸...一份好像是...30元的樣子...份量很多...
我習慣不加醬油...要很多薑絲...
11.jpg
我不加醬油因為我要加老闆娘自己特調的超辣辣椒醬油...
一般的滷味醬油也是老闆娘自己調的...
但是沒有辣椒醬油來的夠味帶勁兒呀...
12.jpg
小腸很新鮮...也沒有腥味...整個淑到透軟好吃...
不是那種乾巴巴老老硬硬柴柴粗粗的口感...
非常的細緻滑嫩...這可能是幼齒豬的腸子吧?
13.jpg
看看小腸裡頭的白白的就知道這個有多幼齒肥軟了...
14.jpg
15.jpg 
口水流下來了沒?擦一擦...不要亂流...
這個小腸是我逢吃必點的滷味...
還有滷豆腐也是很好吃的... 

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這熱呼呼的大麵羹真的很滿足呀...
這大麵羹...很多人不敢吃...也許是因為他的做法與味道吧...
英才路的大麵羹就會加很多醬料壓味道...
但大麵羹最好吃的就是原味啦...那特殊的風味與口感...
加一堆油膩醬料能吃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清爽口感的古早味大麵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