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多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始料未及的電話...打來說要和解的電話...
當我知道對方是誰時真的呆掉傻掉還爆粗話出來...當然...沒有講出來...
只是跟朋友講...朋友真雖...哈...拍謝啦...
對方已經知道我到調委會去申請聲明調解...
所以來了電話...


我...還是做了該做的動作...我只想保護自己不要再被二次強暴
我告知人在外頭不方便說電話...晚一點有空會回電話...
掛完電話...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快2個小時...
我知道等待的滋味是很不好受的...
這種事更不用講...
心軟打電話給對方說有事明天早上再講...
結果剛看了一下...
發現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對方並沒有悔意...只是要想讓我撤消告訴...
一點悔意也沒有...我...嘔到想砸電腦...
心軟打電話....
媽的...說難聽說現實一點...


幹 ...浪費老娘的電話錢....

林老師勒...1819624470.jpg d582d79f.gif


喜歡挺店家嘛...挺到沒有理智亂罵人...現在可好了被告了...
可一點悔意也沒有...
哇勒勒...嘔死我了...幹馬心軟打電話啦...
我也犯賤啦...媽的...
現在很嘔內...
靠腰勒...滿肚子的大便氣....
我我我...一定要學會....
感嘆人生無常事無常.笑看人情冷暖心不軟...
早晚會被自己心軟給害死...
刀子嘴...豆腐心...
這一點一定要改啦...
我一定要學會講甜言蜜語然後在背後狠狠捅一刀啦...

 

 

ps.

幹 ...1819624470.jpg
老娘跟何麗玲是同一掛的...
大街上賞我一巴掌...小巷子要跟我道歉?!1310222979.jpg
媽的門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