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旺角地鐵站B2出口就是這裡...非常的熱鬧...
到香港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什麼西洋菜街/通菜街/女人街/波鞋街...
敗家的一堆街...就是在這裡啦...這裡也是要來朝聖的...
我在這裡...認識了一個非常NICE的女生...長的靚...性格又好...
還幫忙我打電話找人...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
我們逛街逛累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左想右想...碰巧我又看見了那個幫助我的女生...她剛好也看見了我...
就過來跟我打招呼...我就順便問一下哪家店子比較安全...
漂亮的女生說大家樂不錯...所以我們就吃啦...
這樣可以明白說我到底是買六合彩還是大家樂了吧?
香港有六合彩也有大家樂...都快昏了我...
大家樂旺角分店就在B2出口...
就是這這章照片這裡...我站在大家樂出入口拍的...
大家樂是在"地庫"...也就是台灣的地下一樓...在香港叫地庫...


香港人很缺乏安全感嗎?
缺乏到連吃飯也都會挑口味很安全的餐廳嗎?!


2.jpg
3.jpg
4.jpg
5.jpg
招牌...一堆人站著看...選好餐之後再排隊結帳取餐...
飲料可以用加換方式的...
我選了上排右一...唔知所謂的一杯飲料...
點了4份之後就要拿著單子去排隊取餐...
工作人員看見餐單就會做餐...
快餐店...人多排隊塞到爆...快餐店一點都不快呀...
6.jpg
我們點的...我點的依舊是堡類的...叫什麼堡來著忘了...
有炸蝦的...大家樂算是複合式快餐的餐廳...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7.jpg
雙拼飯...香港人不愛吃青菜是嗎?青菜永遠都是一點點...
份量少到我這個不愛吃菜的人都嫌少...
口味很安全...沒有好吃也沒有難吃...
8.jpg
雙拼米線的樣子...忘了名字...
口感還好...果然很安全...
9.jpg
油雞飯...一樣很安全...這一頓是安全之餐...I guess so...
大家的都很安全....
青菜幾根是怎樣?有吃有保佑是嗎?
份量真的少到連我都看不下去出聲了...
香港青菜很貴喔?!
下一次來去市場瞧瞧香港的菜價...
餐廳的青菜都是一ㄇㄞㄇㄞ的...這叫人怎吃吶?!
不知道大家那幾天有沒有便祕?
我是沒有....我是拉的要死...
四處逛四處找廁所參觀培養感情...

10.jpg
這是我的xx堡餐...還有我的什麼椰汁哇歌的...
這一杯...吼...唔知所謂吆...這個回台灣自己做也行...
我的堡有附2隻炸蝦...衝著炸蝦我才點這一個的...
11.jpg
蝦子是冷凍蝦...非常的平凡...很安全超安全...
沒有好也沒有壞...
12.jpg
看見漢堡的皮沒有?是脆的...這一種的...我比較不愛...
我還以為是豬仔飽那種的麵包結果不是...
後來吃了之後發現...麵包比炸蝦好吃...
13.jpg
有顏色的粉條加椰漿加胚芽...吐血吐血...
我是腦殘呀我點這一杯做什麼吆?!
14.jpg
想起來勒...這一個叫做豬扒堡...
這個sauce還不賴...
這個堡真的比炸蝦來的好...比安全等級高一些些...
15.jpg
麵包表皮脆脆的...麵包體是比較Q的那一種...有嚼勁的...
還OK啦...
16.jpg
17.jpg
為了拍照+分食...我把豬扒"分屍"...
這個豬扒有嫩...香港的豬扒我還沒有吃到硬的...
豬扒口感也不錯...滑嫩滑嫩的...
18.jpg
19.jpg
這炸蝦就真的不怎樣了...裡頭有沒有蝦子其實我也不知道...
每一口咬起來都是這樣...可能是用蝦泥吧?!
20.jpg 
這是我的附餐沙拉...
什麼蘋果沙律...也就是蘋果沙拉...
這個我"非常的不愛"...

但是在座的非常愛...我覺得梅奶滋太少了...不夠我吃...
所以它屬於比較清淡的...
我喜歡很多很多沙拉醬的沙拉...
再者...有個被剖腹的小蕃茄...非常的礙我的眼...
我不吃小蕃茄...
這個蘋果沙律吃了3口我就讓給其它人吃了...


這一餐...果然夠安全...
但是快餐店一點都不快啦...人好多拼隊排到臉黑耶...
大家樂的客人很多...可以用高朋滿座來形容了...
是說吼...香港人是很缺乏安全感嗎?!
這種"安全餐"好多人吃喔...

來點刺激的不是很好嗎?!
吃飽喝足...再接再勵繼續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