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Lesson One.Brunch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23號

光看這個店的外觀...我就打下了80分的分數了...
花草扶蔬...綠意盎然...朝氣蓬勃...
這感覺....讓我心情變好微笑了起來...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6點不到就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看了2本言情小說...
決定出門吃早餐...傷殘人士病假中...
四處趴趴造東吃西吃...有點給它覺得小害羞...
吃過了Lesson One...
對於3Mins美式早餐的負評升到了最高點...

為什麼?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2.jpg 3.JPG
Lesson One以綠色為主...一整個非常的舒服...
讓人感覺非常的自在....
右圖是Menu....
4.JPG
燈光關係...無法拍的非常的清楚...
Lesson One的價格不低...
跟the Nacked Cafe比起來是非常的高...
最便宜的set...159元....
我點的是法國媽媽早餐...179元....
在Lesson One...套餐都有附沙拉/飲料...
非常多種類提供客人選擇...not bad...
5.JPG
超可愛的調味罐...哈哈...相親相愛在一起...
6.JPG
在Lesson One...有非常多種的套餐...
有義大利麵/焗飯...背狗...手工麵包...三明治...
還有一個我非常感興趣的拖鞋麵包...
小蝸牛的拖鞋麵包非常好吃...就不知這個Lesson One的好不好吃
7.JPG
餐具...
8.JPG 
餐前果汁與濃湯...我選擇濃湯...
今天的是玉米濃湯....
9.jpg 
這個玉米濃湯...跟House的差不多...但比House還要稀一點...
口味都差不多...這湯好喝....
10.JPG 
沙拉好像有4種可以選擇...我選擇這個馬鈴薯沙拉...
11.JPG 
好多的紅蘿蔔喔....沙拉裡頭的紅蘿蔔我會吃...
這個沙拉的生菜打槍...
存放過久已經發黃的蘿美生菜還拿出來用...
生菜部份我就沒吃....
12.JPG 
Lesson One的出餐速度非常的快...
這樣的set179元...非常便宜...還有加一杯飲料...
林老師勒...看見我的這一大盤早餐...
真的對3Mins的不滿飆到最高點...
差不多價位...怎麼品質差那麼多?!
看看這法式吐司...
我看見這法式吐司是一整個感動...
之前吃3Mins.(請自行找3Mins的法式吐司...)
簡直是雲泥之別...Lesson One的法式吐司完全沒有"耐ㄜ"...
而且這顏色是非常漂亮的金黃色...
再來看一下培根及香腸...
也是煎的剛剛好...不會過乾過油過硬...
林老師勒...3Mins是在紅什麼紅?!
13.JPG 
這法式吐司實在是太漂亮了...
讓我忍不住拿起非凡一直拍...
右上角有個湯匙...裝的是楓糖...
14.JPG 
看一下這個吐司...再跟3Mins比對...
我只能說...之前是得了失心瘋...沒事吃什麼3Mins....
差不多價格...那時怎麼棄Lesson One選3Mins...
15.jpg 
這培根...看看...粉粉嫩嫩...真的很粉嫩...口感很好...
而且也不會過鹹...我3口就解決了
16.jpg 
這個早餐附的蔬菜就有新鮮...非常的青脆可口
我只有各吃一小口...試口感...
我很少吃生菜...我不屬牛也不屬羊...不愛吃生菜...
17.jpg 
這是肉桂粉...這個超大盤早餐一端上桌時...
撲鼻而來的就是肉桂及楓糖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這肉桂粉做什麼用呢? 沾法式吐司一起吃...
18.jpg 
我很愛吃甜...又愛吃肉桂...
所以看見我的法式吐司這樣的吃法應該不會驚訝才是...
我喜好自然...餐刀及餐叉沒派上用場...
用手直接拿先沾英式楓糖再沾肉桂粉...
噢喔...好好吃吶...吃第一口時...
我好想請工作人員改放法國香頌...
全的法式口味...媽的...這個吐司我給95分...
吃了這法式吐司...
忽然有種錯覺3Mins的吐司是"ㄆㄨㄣ"...那是給人吃的嗎?!
19.jpg 
這法式吐司非常的平均...吐司非常的鬆軟...
這吐司單吃就很好吃了...
沾英式楓糖是另一種風味...
再沾上肉桂粉口感又不一樣...
3種吃法各有特色...
20.jpg 
德式香腸?義式香腸?我忘了是什麼香腸...
這個香腸的口感非常的豐富...單吃就非常好吃...
一口一片...一下子就解決了....
21.JPG 
這是我選的卡布雞諾咖啡...去冰甜一點...
Lesson One的卡布基諾好喝...
唯一的弱點就是奶泡打的不夠細...
一下子就消了...看見沒?剛上桌是凸出來的奶泡...
拍了3張...就消下去了...很可惜....
22.JPG 
這一盤非常的大盤...吐司有五片...其實份量非常的足...可以吃飽
179元算是ok啦...以這樣的用餐品質來說...
當然囉...跟The Nacked Cafe比算是貴的...
我又多要了一湯的肉桂粉...
23.jpg 
這肉桂粉...好吃吶...楓糖也很好吃...
這英式楓糖...比3Mins還要濃稠...
2個相比...我覺得Lesson One的比較好吃...
Lesson One的英式楓糖濃會刊吸內...
24.JPG 
我到的時候是十點了吧?!這是工作人員的早餐...
我給人家偷拍...哈...
這個炒蛋看起來就很好吃耶...非常的滑嫩的感覺...
那個花生吐司我就不喜歡...烤的不夠焦...
25.JPG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Menu...套餐的沙拉有一個是涼拌蒟篛...
我的大眼睛真的是裝飾用的...完全沒有看到這一個涼拌蒟篛....
所以我才會選擇馬鈴薯沙拉...我要知道有涼拌蒟篛...
我會選擇涼拌蒟篛...
在不甘心及惱羞成怒的情形之下...單點了一份涼拌蒟篛50元...
我的早餐真的是太奢侈了...229元內...
貴婦都沒我這麼奢侈...噗噗噗...
這個涼拌蒟篛...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可是有小蕃茄真是討厭...
26.jpg 
這個涼拌蒟篛...淋的是義式油醋醬...
這個義式油醋醬味道跟The Nacked Cafe完全不一樣...
Lesson One的義式油醋走的是清爽口感...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
這個又冰涼又Q的蒟篛是最佳的選擇...
Lesson One的義式油醋醬比The nacked Cafe還要來的好...
well...我沒有變節...還是很支持The Nacked Cafe...
只是有些東西...一定是各有長處的嘛.....
27.JPG 
生菜沒有吃...其它的全吃光了...
這個盤子受重的...但是質感非常的好...
Lesson One的餐具器皿方面非常用心....
28.JPG
飯後來根煙...快樂似神仙...
我想要看報紙...但是報紙都被拿光了...
十點多的Lesson One客人很多...
跟 The Nacked Cafe比是不相上下...
但氣氛是完全不一樣...
在Lesson One...是濃濃的歐式風格...
店裡放的音樂是輕音樂...我覺得有點可惜...
要是改放爵士或是藍調會更棒...

這家Lesson One...價格不低...
之前曾說過要有人自願當凱子的話會考慮吃3Mins
現在...完全推翻這個想法...碰上了這一家Lesson One..
就算是有人自願當凱子我也不會再選擇3Mins...
反倒是這家Lesson One...不用凱子我就會乖乖報到...
今天的早餐探險...非常的成功...
現在走路都是用跳的...左腳完全無法使力...
所以都是跳跳跳...Lesson One沒讓我失望
不枉我這樣跳跳跳跑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