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是香港的Mild Seven...我在香港買的...
出境前煙抽完...懶得買想說到香港再買...
香港的煙"應該貴不到哪去"...
順便減少包包的重量...
事實證明我錯了...林咒罵一定要幹譙一下香港...
在抵達赤臘角機場第一件事就是找7-11...
7-11簡陋就算了...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一問香煙價格...店員回答我39元時...
我嚇一跳...我說what?!excuse me...
同行的人用中文問我說怎麼了...
我用中文回答靠北...一包香煙要港幣39元...搶劫喔...
我們以為店員不懂中文....其實他們都識聽識講...
還好店員聽不懂靠北是什麼意思...
我們所有人全都嚇到...一包香煙要價HKD$39...
有夠貴...真的很貴...折合台幣是160.1元...
店員聽見我們用中文交談...就用中文告訴我們說香港的煙都是這個價...
我當下...有點糗...幹...居然聽的懂國語...早說嘛...
不然就就不會講那些話了...我當機立斷說謝謝...不用了...
那時的我...還很天真的想說...
出去外頭的7-11買一定比較便宜...
或者說香港的路邊攤應該會賣的比較便宜...
就好像台灣的檳榔攤一樣...
跑到第3家7-11時...我絕望了...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
不管到哪...都是HKD$39...
最後認命...我抽酷弟的煙...酷弟抽什麼煙我忘了..
要我花160.1元買一包七星...打死我都不幹...
打死我都不幹?我很沒骨氣的...
煙癮一上來沒煙抽時...我什麼都好...
媽的...我何時得了軟骨症吶我...


002.jpg 
香港很多煙都是一樣價格...萬寶路啦...登喜路啦...七星啦...維珍妮啦...
很多都是售價HKD$39...第一晚我沒有買煙...
但是到了第2晚....對老煙槍來講... 
不抽煙比沒吃飯更難受...在第2天時...
我終於投降...買了買了...幹...省著點抽...
當下好氣自己懶幹馬不買煙...
我這時還想說煙都是HKD$39的話...林咒罵當然馬洗挑最貴的...
一行人浩浩蕩蕩到7-11...我直接說我要峰...
都是HKD$39...我當然選峰...
結果香港沒賣峰啦...幹幹幹...這下更幹...
沒賣峰...那就挑第二貴的七星買...還指定要硬盒濃煙...
一樣的價格當然是抽七星吶...
我手上這一包...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煙...
我佩服起香港的老煙槍們...真的好有勇氣抽煙...
一包要價HKD$39...這樣也抽的下去...
難怪我大部份的香港友人都不抽煙...原來如此...
這是繼美國煙之後讓我很肚爛的香港煙...
他媽的...阿謀香煙是有混金粉是嗎?!
要不幹馬那麼貴...在香港抽煙要有很雄厚的資本才行...
一包160元...在台灣我可以買2包七星還有的找咧...
吐血吐血...香港...真的是老煙槍的煉獄...
如果有抽煙的人...而且有煙癮的人...
去香港時...在出境時免稅商店記得先殺個2條煙帶過去...
不然...在香港買煙時心會痛會流血...
在抽煙時可能還會痛哭流涕...會把每一根煙給抽到底...
說真的...我與酷弟就是這樣...
還是台灣好...台灣真正好...
台灣是買煙的天堂呀...
4天3夜...除了酷弟帶的1包煙之外...
我還買了2包...
320元買2包煙真的很幹...
所以說...想戒煙卻戒不掉的人...
去香港住個2個星期1個月...保證戒煙吶...
光看見香港的煙跟價格就會很肚爛...
肚爛到當場想戒煙...
我當下真的有這個衝動...
後來想想...我住台灣又不住香港...
幹馬這樣賭氣...還是買了吧...嗚嗚嗚...
媽的...香港的煙...何時變得這麼貴...
難怪一堆朋友總是買香煙回來送我...原來如此...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