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中市漢口路/青海路交叉

家鄉滷味...跟古厝滷味一樣的滷味.....
就連風格...也都一樣....
騎車經過時發現就停下來買來吃看看....


2.JPG
聽說上電視....
噢...上電視的不一定好吃啦....
還沒吃當然就不能評定好吃與否.....
2-1.JPG 2-2.JPG
家鄉滷味賣好多...跟古厝的不一樣哩.....
看的我眼花撩亂吶....
3.JPG
家鄉滷味...不便宜吶.....
看看這價格...跟古厝的比...
價差還滿大的內.....
第一次買...只有買2樣不敢多買....
4.JPG
我第一眼相中的就是這個蓮藕....
我很愛吃蓮藕...這槤藕一份30元
還滿大一份的...份量很多....
這蓮藕切的超薄...超多薄片...
所以感覺份量很多....
5.JPG
腰花腰花....這腰花是我的最愛...
但是家鄉滷味的腰花...我覺得比古厝的難吃內
而且也比古厝的貴....家鄉滷味的5個30元....
小小的...比古厝還要小..古厝的比較大
家鄉滷味的腰花比較鹹...加醬油又加胡椒粉...
鹹過頭了吶...還是古厝的比較好.....
6.JPG 8.JPG
蓮藕的口感不錯...但還是太鹹....
欸...能讓我嫌鹹的就真的很鹹內....
酸菜...甜的....我....對這種酸菜沒辦法接受...
明明有辣椒吃起來一點都不辣還帶甜味口感...
我吃2口就不敢吃...吃第2口時就有噁心的感覺...
9.JPG
珍珠紅茶...家鄉隔壁有一家紅茶攤....
我買了杯珍珠紅茶...紅茶不錯喝...珍珠是小小小顆的那一種
還滿Q軟的...珍珠紅茶1杯20元....
這飲料還不錯啦...
只是那個魯味吼...鹹到我受不了....
甜味酸菜讓我差點吐出來....
嗯...我還是乖乖吃古厝的....
所以說...上電視不一定是好吃的啦.....
不過...家鄉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很親切也很盡責的為我講解...
可這過鹹的魯味真的不適合我吶.....

PS.
家鄉魯味可以上電視的話...那古厝為什麼沒上電視呀?
古厝沒上電視也好啦...上了電視通常都會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