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983.jpg
到了香港...入境隨俗一定要的...
趕在回台灣的前一天買個幾張試手氣..一注是HKD$5元...
電腦選號4注為一底...就是HKD$20...
自己挑號則是可以一注一注單買...
這是香港人最愛也最道地的文化....賽馬與六合彩...
是叫六合彩嗎?還是叫大家樂?!
到了現在回到台灣...
我依舊搞不清楚我們是買六合彩還是大家樂...
為了買這六合彩...我的手指頭發簡訊發到差點抽筋...
這輩子發最多簡訊就是在香港的這4天...
不知道上哪買這玩意兒...只好向香港朋友求救..
無奈是weekday...大家都要上班...不敢直接打電話問...
只好用簡訊求救...
最後是好友JC直接打來告訴我怎麼買上哪買...
在百樂酒店附近的寶勒巷就可以買了...


那時我完全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要怎樣買...
還是厚著臉皮問JC...
JC有嚇到我不知道怎買...
我連台灣的樂透都沒買了...
怎會知道香港的怎麼買...
IMGP1984.jpg 
這陣子最瘋的就是世足...
賭世足的人是買賽馬與六合彩的起碼5倍... 
所以我們在買時很快速...只是光是在研究怎買時就研究很久...
一群不會賭的人去香港賭...還滿搞笑的...
我們買了8注電腦選號...也就是2底...
花了HKD$40...另外酷弟又加碼再買...
一張是他自己挑號...另一張要挑什麼...酷弟問我...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隨口就講那就今天的日期吧...
20/10/06/26/21/45...
這6個號碼...我講了這6個號碼...
所以我們花了50元...
會不會中不知道...
坦白說...我覺得不會中...
我連對個發票都是半年中一次200元的...
叫我選號怎會中呢?! 


到了香港...
別忘了買個幾章試手氣...
一注是HKD$5...折合咱們小朋友頂多25元...
比起台灣便宜多了...台灣的是NTD$50...
在香港可以買2章了...
試試手氣...但別抱太大希望...
不一定會中...
要是真中了...
我們說好...
要是真中了...
護照港簽拿著馬上衝到香港...
什麼都不用帶...
到了那兒領錢之後...再去買就行了...領錢比較重要...
哈哈...但這純是聊聊說笑...
怎可能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