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1.jpg
回台灣了...好捨不得...
還沒有吃夠還沒有聊夠還沒有逛夠...
在搭subway去九龍掛行李時...心裡好難過好難過...好想哭...
這星期的香港...天天雷暴好討厭...


27吋行李箱塞的滿滿...別人去香港最多只提23吋...
我硬是提了27吋...為什麼?!
我的這個行李箱塞了32條225ml的Opal(澳寶)...
專程去帶Opal回台灣的...行李箱能不大嗎?!


ph2.jpg 
行李箱塞的滿滿...非常的重...還好這次有酷弟同行...
不然我肯定"拖"不回來....用拖的還拖不動呀我...
將近25公斤的行李...@@真不知道是在重什麼...
我們殺了40條Opal...我這行李箱裝32條...
酷弟的裝8條... 


香港連日大雨 ...想要打扮美美都沒辦法...
只好隨便穿...踩著拖鞋就出門了...


well...我的心還在香港...還沒有回來...
讓我整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