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Thai Work試賣第一天...
我特地提早去排隊~5點初就到了...沒想到已經是人山人海
餐廳裡坐滿滿了...外頭還有一堆人排隊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已經排到大進街了@@實在是有夠離譜的
詢問一下要排隊還是要先登記...帶位小姐說要用排的
好吧...那我就排的好了.....排到後來乾脆發號碼牌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不斷上演插隊事件

這一章有比較清楚了吧......

看看我身後的人...真的好多

技然拿了號碼牌...那就可以自由走動啦...不用受限制
看看我的腳變多瘦@@就是這樣瘦@@

這一章是我還沒拿號碼牌時拍的...乖乖排隊
自拍很引人側目...所以我放低拍

手上拿的是號碼牌哩.....明明腳踝是痛的要命還是拼死穿高跟

星期五下午其實雨下很大...但光線還滿充足的

我的腳...像不像是棒棒>"""<

這是吃完時拍的...這個泰字...就是私房泰...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能不能不要手震呀?
不能...因為光線不足

連拍好幾章都是一樣狀況....

在Thai Work.....我的2顆電池都用完...看看我多會拍
202章照片....電池不用完才怪哩....
我的表情...心滿意米.....但是肚子也撐的快爆掉了
吃好多好多喔.....

 

等等再來寫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