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入住的酒店是尖沙咀百樂酒店...
在開始這篇之前我要先感謝Park Hotel...
百樂酒店櫃檯部與行李部的工作人員...
我有記住名字的是一位Angel與Kat...
而行李部是一位白襯衫有點禿頭的男性主管...
不要笑...就是有點禿頭...但是禿的很討人喜歡...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禿...
不準再笑了...我對禿頭就是有莫名的好感行了吧?!
我是個超級大路吃...非常的笨...
在香港不懂的地方...
總是直接打電話詢問櫃檯部要不就是衝到一樓行李部詢問...
在香港待4天...百樂酒店被我煩起碼超過20次...
一丁點的不耐煩都沒有...非常的客氣有禮貌...
就連我在詢問有關飲茶早餐之類的問題也是非常詳細回答我...
酒店服務居然可以做到如此..
非常詳細的告訴我說過幾個路口在哪裡要拐...
要做到這樣的地步真的不容易...
而且還會好康報報...
百樂...算是3星級至4星級的住宿品質...
但是服務品質卻直逼5星級...
這一點...加分就加到滿分破錶...100 up...
百樂酒店的住宿品質其實並不差...
要跟國際品牌的大酒店比當然是不能比...
但以local性來講的話...非常的優...
C/P值相當的高...我喜歡百樂酒店...
第一...它位於鬧區...去哪都很方便...
第二是...服務品質非常的高...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而且在我們入住的第一晚時...我下樓詢問事情...
櫃檯部直接稱呼我林小姐...讓我受寵若驚...
我還以為我入住在亞緻飯店...


2.jpg
位於尖沙咀鬧區的百樂...入住的房客非常的多...
但百樂酒店的招牌實在是太不顯眼了...
要不是事先在網路上有先做功課...
我想我到了百樂門口也找不到入口...
百樂在網路上的評價算還不錯...交通也力便...
這是我們下機場快線接駁巴士時拍的...
非常的熱鬧...站在百樂的對面...
看著房客進進出出好不熱鬧...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号
电话: (852) 2731 2100
传真: (852) 2739 7259
3.jpg
其實這裡是側門...側門比正門還要大還要醒目...
不用懷疑...這是真的...這次我忘了拍正門...
要看見正門我想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嚇到吧...
正門在小巷子裡頭...
倒是側門居然在金馬倫道上...非常的誇張...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櫃檯非常的忙碌...忙著服務投宿的旅客...
但臉上永遠是笑容滿面...
講話也是非常的輕聲有禮...
與大家腦子裡大嗓門港仔港婆是完全不一樣的...
偷偷爆料...百樂酒店的櫃檯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
很可惜...男的不是我的菜...我喜歡酷一點的有男人味的...
女生倒是個個美麗又有氣質...
百樂是走氣質甜美風的呢...
講話柔柔細細的...好討人喜歡吶...
在大雨滂沱的疲憊夜晚...特別的窩心...

香港的酒店...我要是沒有記錯的話...
在晚上CHECK IN時...都會自動幫客人升等...
我們2間房...本來是訂一間禁煙房一間吸煙房...
因為我們快九點才CHECK IN...
果然升等...超級爽的...
百樂樓高16層...我們在14樓...
非常的棒...我好想住16樓喔...哈哈...
可惜輪不到我升等住啦...
9.jpg
這位漂亮櫃檯工作人員...叫做Kat...我印象非常深刻...
為什麼呢?第一我的英文小名也是叫做Kat...
第二一樣的長直髮第三一樣的大眼睛...
不過我只允許好友這樣叫我英文小名...
閒雜人等...都是得叫我全名...Katherine
10.jpg
11.jpg
香港的電壓與台灣不一樣...
所以手機要充電相機要充電得先轉換這個電源接頭...
貼心的百樂酒店有提供轉換電壓接頭供房客使用...
這轉接頭其實很便宜...在台灣一個50元...
香港...在百樂的對面...一個賣HKD$6...
更便宜呀...但是百樂酒店還是有提供給房客使用...
我們2間房借給我們2個接頭...
光是我要充電的...手機/2台相機...
其實這樣是不夠的...
不過相機這次有做好萬全準備...
拎了3台相機...人台是用那種拋棄式電池即可...
另外2台...我則是準備了4顆電池...所以撐1天是夠的...
12.jpg
護照排排站...
入住的每位房客都得提供護照讓飯店登記...
猜猜看哪一本是我的...
其實我自己也忘了哪一本才是我的...哈...
我在耍冷...天氣那麼熱...
來點冷式笑話涼一下...
13.jpg14.jpg15.jpg16.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都是單人床 ...
房間大小我覺得剛剛好...
房間夠乾淨...也夠寬了...
天花板不會很低沒有壓迫感...非常的棒...
我最怕住到那種天花板很低的酒店...
感覺很有壓迫感...
百樂的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17.jpg
行李箱被我們隨意丟棄在地上...感覺好不值錢的樣子...
18.jpg
我的行頭全都給它拿出來放了...
不過這次因為大雨...所以都是毆八桑裝扮出門...
出去踩街還穿海灘拖鞋...
有夠給它隨便了...
本來還想讓香港人瞧瞧台灣妹的厲周下可好了...
什麼辣妹?毆八桑就直接出門了我...
就連頭髮也是髮圈一掛再紮個馬尾或夾子夾住...
就這樣很"隨性"的出門了...隨性?!
有先看過照片的人就知道...我的隨性=隨便....
19.jpg
小圓桌的擺設還不賴...
20.jpg 
牆上的設計裝潢...
22.jpg
到了香港不忘收看我最愛的港劇...談情說案...
好看好看...
還有最重要的世足也是一定要看的...
只是我們看的有點吃力...
廣東話世足轉播...講的很快...
23.jpg
我進門30分鐘後...房間其實就很亂了...哈...
這還是有整理過的喔...
24.jpg25.jpg
燈光美氣氛佳的百樂適合情侶入住...
朋友一起住真的有點可惜...
浪費了這浪漫的氣氛...
4天3夜...2個人抽掉3包煙其實算很控制了...
香港的煙很貴非常貴...貴到靠北...
貴到我一直罵幹/靠北/靠木/靠腰...
台灣的三字經大全都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26.jpg27.jpg28.jpg
浴室不會很大...但是對於觀光客來講相當足夠了...
沒有三溫暖...沒關係...可以泡澡就行了...
此行我還自備按摩油備壓...所以沒在怕的啦...
29.jpg
從我們房間望出去是尖東...
Elle/Rita那一間的view比我們更好...
我們這剛好有大樓擋著...有點幹...
為什麼我們的view這麼爛...
其實不會爛...
但看過Elle/Rita那間房就覺得我們的輸掉了
...
30.jpg
整理我的包包...我的包包呀...塞滿一堆東西...
常常東找西找永遠找不到想要的那個東西...
乾脆倒出來清一清整理一下...

好啦...看完房間設備之後...
接下來就來瞧一下百樂酒店附近吧...
說真格兒的...百樂真的不錯...
下次去香港...除了要在高雄搭機之外...
酒店選擇還是會選這百樂...
因為交通方便...酒店品質又不錯...
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非常的優...
31.jpg
由側門出來之後接的是金馬倫道...非常熱鬧的一條街...
寶勒巷/尖東鬧區都緊臨著...要逛街要吃小吃都很方便...33.jpg34.jpg35.jpg36.jpg37.jpg38.jpg39.jpg40.jpg
投宿在此真的很方便...生活機能超強的...
在香港...路上最多的就是taxi...小紅小紅...
在香港...Taxi是紅色的...
深夜快12點的尖沙咀還是很熱鬧...人車相當的多...
我們都是由側門出入...非常的便提...
要搭subway...走個5分鐘就到了...
41.jpg 
我要來講一下這家魚蛋仔的壞話...
這個阿北非常的不友善...態度非常的差勁...
我們在第一天投宿時...
肚子餓...看見魚蛋仔想說買來吃...
阿北態度很差...講話口氣衝我不會覺得怎樣...
滿臉的不耐煩以及頭歪一邊的說要就買不要問...
有這種做生意的喔?這樣的態度怎沒有被陳浩南打呀?!
當其實我們問的很簡單...
請問怎麼賣?一串有幾個?
就問這些而已...
阿北態度差到林咒罵想當場打999落阿sir過來處理...
態度很差勁的魚蛋阿北...
我還以為魚蛋有多好吃...
吃進嘴巴...我直接飆出幹他媽的又不怎樣是在跩3小...
阿北真的是很跩...
跩到我不顧穿的美美的直接路邊就靠北幹譙起來了...
而且一串很貴...6顆魚蛋吧...我忘了幾顆...不多...
HKD$10...有夠貴的...真的是它餒餒滴熊勒...
香港人的大嗓門常被誤認為在吵架...
所以我都是著重在態度與眼神...
香港人講話本來就有點像在吵架...
所以不能以講話口氣來評斷...
我看阿北的態度及眼神...
真的真的很不爽...
本來想打999的內...路邊攤...哼哼...
後來想想算了...大家都是混口飯吃...
被阿北氣這麼一次就好...不會再吃了...
43.jpg
深夜快一點的尖沙咀街頭...
人真的很多呀...
多到我也不想睡想跟著一起high...
44.jpg
早上的view...說真的我好想揍人喔...
到香港4天...天天都在下雨...
下的我整個人都濕淋淋的快發霉了...
是在下什麼下啦...
超級討厭的...媽的勒...
其實我們這的view不錯吧...
45.jpg
最後一天的早上...準備來去稻香茶樓飲茶拍的...
大廳很乾淨很舒服
有沒有瞧見左邊站個人...
就是這位先生回答我超級多問題的...
而且還非常詳細的提供我哪兒有好吃的有便宜的...
我想要不是在上班...
這位先生可能會直接把我打包送到某餐店裡吧?!

46.jpg47.jpg48.jpg
百樂電梯不會很大...但載6個人綽綽有餘...
還不錯啦...而且電梯很穩非常穩...
49.jpg
現在一眼望去的房門就是我住的...1415...
我...應該住1415吧...還是1414...應該是1415...
50.jpg
最後一天...在電梯搞自拍...我是自拍狂...
從電梯拍到14樓等候電梯的大廳還在拍...
51.jpg
噢喔...我的確是住1415房...
哈...
給人家住3天都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房號...
52.jpg
來自台灣的毆八桑出現了...
下雨就穿的超級隨1的...
有穿就好...不要嚇到路人就好...
53.jpg
我很不想嫌...但是勒...
不嫌我心裡就不爽...
酷弟為什麼要把我拍的這麼醜吶...
吃飯時我也沒搶飯吃呀...
幹馬這樣對我...明知道我介意臉大還給我拍的臉又圓又大...
回家後看照片...忙著臉黑+昏倒...
54.jpg
實在是有夠給它圓又圓短又短...
我有這麼矮嗎?看起來像是155公分高的小矮個兒...
人家我明明就是身高165.5cm的耶...
我好想哭呀...
這一趟...我的英名毀在酷弟的手裡了啦...
55.jpg
準備踩街啦...噢耶...
早上起床...開開心心的去踩街...
踩到一半...老天在倒大水...
香港的雨不是用下的...是用倒的...
倒的我滿身濕...
56.jpg
Rita最慘...鞋子褲子卻濕掉了...
譙到沒力...一臉鐵青的先回飯店換短褲+拖鞋...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嘛...
我們從金馬倫道一路用走的走到Jordon...非常的遠又遠...
搭subway只有一站距離...但是我們卻走了半個多小時...
又是在下大雨時走更是辛苦...
57.jpg
傳說中的香港查理布朗咖啡廳就在百樂酒店的斜對面...
來到了這裡...可以不喝有史努圖案的咖啡...
但是不能錯過與查理布朗拍照的機會...
58.jpg
可愛的查理布朗...
除了Tweety Bird/Mashimaro之外...
我喜歡的還有史努比與查理布朗...
我喜歡的都是比較冷門的...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我可愛的好朋友拍照留念一下的啦...
59.jpg
我又開始在圓又圓短又短了 ...
對了...在香港4天...我都沒化妝...素顏出門...
都下大雨化什麼妝...
化了妝被雨淋更可怕...
所以說....皮膚有給它很好吼?!哈哈哈...
我有擦口紅啦...但一下下而已...
飲茶完都不見了...我也懶得再補...
就這樣給它繼續素下去...
60.jpg
聽說這家的咖啡還不錯喝...我是沒喝...
因為我覺得噱頭效果吧...
所以就沒有滾進去喝了...
61.jpg
連拍好幾張...酷弟快受不了勒...
他被我盯的很緊...教怎樣拍照怎樣擺出性格丟佩的pose...
所以酷弟其實很辛苦很累的....
充當我的馬豆之外...還得幫我拍照...
拍的不好還會被我叫重拍...
我想酷弟心裡一定很哀怨吧?!
62.jpg 
淋了一整個早上的雨...趁著Rita回飯店換裝時...
我們2個來自台灣正港的老煙槍在房間裡頭舒舒服服的吞雲吐霧放鬆一下...
看看酷弟的褲管濕成這樣...
我覺得好對不住他們倆...
沒事幹馬拉著他們出去踩街...唉唉唉...
64.jpg
晚上路邊自拍...臉一整個北拋拋幼咪咪...
我很怕我的努在香港會全數破功白費...
所以勒...請往下看...



























































 

 

 

 

 

 

 

 

 

 

 

 

 

 

 

 

 

 

 

 

 

 

 

 

 

 

 

 

 

 

 

 

 

 

 

 

 

 

 

 



65.jpg 
晚上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給它用力的做FACIAL啦...
有沒有嚇到吶?!
玩自拍玩到這地步...夠誇張了吧?!
沒辦法...
我怕台灣妹軋輸香港妹...所以要給它惡補一下嘛...
哪知道惡補還是派不上用場...
下雨都是短褲拖鞋穿出門...
再怎麼美都沒用了啦...



這是香港住宿的資料...
說真的百樂不錯...
到哪都方便...
而且非常熱鬧...
重點是酒店的工作人員服務很優...
就連房務人員也是非常NICE...
真的很多謝百樂酒店這4天來的幫忙與照顧...
下次到香港...我還是會選擇百樂酒店...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超級大路吃的話...
可以選百樂酒店...
因為...百樂有活動式"人性化"的衛星導航...哈哈...
只要向酒店的工作人員詢問...
肯定會有滿意的回答...
而且百樂的住宿費用不會很高...真的不錯...
我想應該是旅行社關係吧...
這次找的旅行社叫做悠荷旅行社...在高雄...
價格實在是美到不行呀...
百樂...等我蛤...我很快的又會去看看你摸摸你滾滾你了...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