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手機也有所謂的自拍神器...
OPPO N1...美顏手機...
這是朋友買的手機...
聽說這隻現在很夯...
因為拍照效果非常好...
所以請彥丞通訊幫朋友調貨...
這隻OPPO N1要跟CASIO一較高下是嗎?!
CASIO也有出一款...
但CASIO的是相機不是手機...
OPPO N1設計非常流線...不會醜醜的...
現在出的手機是一隻比一隻還要大...
OPPO N1是5.9吋...我的媽...

 

 

 

 

 

 

 

 

 

 



2
這隻OPPO N1是中國的手機...
我一聽中國其實我很排斥...
因為中國出品...有口皆悲...
但這一隻打破我的想法...
非常有質感...手機用起來非常順暢...
好好的M210不用硬要買這隻OPPO N1...
我就來會會這一隻OPPO N1到底是有多麼神...
搞到最後我跟OPPO N1感情很好...
但我跟我的M210感情很不好...

3

4
這個盒子設計...
有早期Panasonic GD92感覺...
盒子包裝...就是非常認真用心...
當年GD92也是以女性為主打...
這一打就打中我心房...
我年輕時也是GD92的忠實粉絲...
我的GD92只有88公克...
這句廣告詞那時很流行...

5
整隻閃閃發亮...
阿用看的是有過關...質感有出來...
不講是阿六仔的話...
會以為是阿本仔...

6

7
這是無線遙控拍照...這也太講究了吧...
朋友說就是因為這樣這隻才會熱門搶手...

8
5.9吋 ...還滿大隻的...
但它重量很輕內...
阿六仔有在進步...

9
耳機...

10
充電器跟排線...還有耳塞...

11

12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N1...

13

14
這一隻非常的薄...
但是它太胖了啦...我拿的心驚驚...5.9吋內...
我很怕我一不小心就把它給摔在地上...
朋友在一旁緊盯著我的手...就怕它掉下企...
因為朋友已經付錢了...
要是摔機想耍賴不付錢都沒辦法了...
這一隻15990...等於16000...
這一隻還是限量的...有錢不一定買的到...
我們等這一隻等了3天...
16000跟iphone比很便宜...
但跟我的林小可比是貴到爆...

15

16
開始驗機檢查...

17

18
開好機的模樣...感覺還不錯...

19

20  

21
顏色的飽和度很讚...
這個用看的就很爽了...
這些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要看自拍起來底有多神...
所以我自告奮勇說幫朋友試自拍部份...

22

23

24
oh my god...
毆八桑變美少女...這隻真的有神...
這實在是太神了...
鏡頭本身有內建美顏系統...
但這個美顏是非常自然...

25

26
這一隻的的賣點在於鏡頭是可以翻轉的...
所以沒有前後鏡畫素不一樣的情形發生...
這個鏡頭設計深得我心...



28
背面...背面是做霧面的...手感真的很好...
但我還是喜歡林小可的大小...4.7吋將將好...
我的手比較小...
拿太大隻很容易就會滑出去...
應該說不可以太胖...
可以上下伸展...
但就不能是中年發福橫向方發展...
接下來來看OPPO N1拍的照片...
直接輸出到電腦上看...

29

30
來看一下...我的媽呀...
這個美顏自拍真的很強...太殺了...
有柔焦...但是焦的剛好...不會太假...
彥丞通訊的燈光是黃光...
但拍出來是這樣的...
OPPO N1真的有強...
黑眼圈都沒了...眼袋馬不見蛋...

31
我超喜歡這一張的...臉非常的小...
有尖下巴...這也太殺了...
我本來是想跟朋友一起合拍...
但被識破企圖...
所以只能孤單入鏡...

 

 

BTW...
我覺得OPPO N1自拍很強的主因是在於眼睛部份...
眼部抓取勾勒非常的細心精密...
看一下我眼睛的眼頭...眼頭出來了...
我沒有化妝...直接素顏上場拍...
而且是下班後去拿手機的...
眼睛的美不是在於眼尾...
而是在於眼頭...
眼頭有開什麼都對了...
眼尾部份就不用做過多的加強...


32
我用我的相機拍...
馬上打回原形...
這樣就知道OPPO N1有多麼神了吧...
聽說中國很多女生都人手一機...
所以這隻現在也飄洋過海來台灣一決高下...


33
搞定朋友的OPPO N1自拍神機...現在換來搞我的...
說真的要賺我的錢真的不容易...
我買M210...我把我的小晴丟給彥丞...
小晴有的小可都要有...就是這樣...
連同通訊錄一併要過去...
講完之後又開始研究起OPPO N1...


34

35
貼貼貼...保護貼...

36
現在在下載其它軟體...

37

38
幫小可買了件新衣服...
我的手機一定要穿衣服...我很會摔機...
手機穿衣服比較保險...

39

40
林小可...
nice to meet you...
為什麼沒有黃色的衣服內?
我比較喜歡黃色...比較顯眼...
大包撈機比較撈的到...

41 
這是我的手機操作界面...
會用到的就這幾個...非常的簡單...
所以說我需要用到高階手機嗎?

 

 

OPPO N1...自拍神器真的有神...
拍出來真的還滿漂亮的...
美顏美的很剛好...不會覺得很假...
我把這三張照片傳給OPPA看...
OPPA回我說哇妳變美了耶...
氣的我當場罵幹...
所有人都嚇一跳...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啦...有人說我變美了...
修圖的人技術不錯修的算自然...
看見這話超不爽的...
我不化妝拍照也不修圖...居然說我變美勒...
我沒修圖...是手機內建的軟體...
其實OPPA玩攝影...工作也是跟這方面有關...
所以照片有任何什麼手腳...
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跟大家分享一下自拍神器拍出來的...
這隻15990...死豬價公定價...
1塊錢都沒殺到超不爽的...
說什麼規定只能賣這個數字...
要是便宜賣被抓到會被取消經銷權...
還有這樣的...
這隻OPPO N1踩的真硬...
喜歡自拍的...
可以參考這一隻美顏手機...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